ARIZON乾正设计荣获LONGFOR沪苏龙湖2022年度"优秀分供方"

01-06

  2023年1月5日,沪苏龙湖2022年度优秀分供方颁奖仪式于上海龙湖天街B馆举行。

  ARIZON乾正设计受邀出席本次颁奖仪式

▲沪苏龙湖研发总监孙总(左一)和乾正设计申俊伟先生 

  乾正设计凭借专业的设计能力和优质的服务,获得龙湖的高度认可,荣获沪苏龙湖年度商业精装方案“优秀分供方奖”。

▲2022「商业精装方案」优秀分供方奖杯

  颁奖仪式过程中,龙湖孙总首先对2022年度全面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回顾,同时对2023年新一年的蓝图展开规划,展望未来布局。

▲沪苏龙湖研发总监孙总

  全体出席人员自由发言,座谈交流,在轻松的氛围中畅想地产新风向。

▲优秀供方合影

  自服务龙湖天街及办公项目以来,ARIZON乾正设计在深入理解龙湖集团核心理念的同时,不断提升专业水平,以优秀的项目质量、专业能力及真诚的服务态度,获得了龙湖集团的认可。在此,感谢客户对我们的信任及鼓励。我们将化荣誉为动力,继续敬于细节,忠于质量,用匠心与创新,完成客户的每一次嘱托。

About ARIZON DESIGN乾正设计

  ARIZON乾正设计,由申俊伟先生于2008年在上海创立,专注于为精品购物中心、商业综合体等商业项目提供建筑设计、室内设计、总体规划及顾问服务。所完成项目屡获国际专业奖项,是精品购物中心、商业综合体领域最具前沿及专业化的设计机构之一。Arizon Design was founded in 2008 by designer Mr. Junwei Shen.Specialized in providing architectural design, interior design, overall planning and consulting services for commercial projects including boutique shopping centers and commercial complexes.With practical projects earning numerous international professional awards, Arizon Design is one of the most prominent and professional leading design institutions in the field of boutique shopping centers and commercial complexes.

  ARIZON乾正设计,寓意“大哉乾元,万物资始”(源自易经),以无限的创想赋予建筑空间无尽生命,定位打造建筑空间的「生态时尚」(ECO-FASHION)美学,以“设计驱动商业未来”为使命,为客户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ArizonDesign, born from the metaphoric meaning in “Lively the energy of universe, where the resource of all is yielded and everything starts” (from I Ching), fabricates architecture space that possesses adaptive vitality and that can endure changes by investing infinite creativity and inspiration, looming ECO-FASHION aesthetics in architecture space. DESIGN DRIVES THE FUTURE OF YOUR BUSINESS as the mission, assist customers in attaining a growing business value!

长按以下二维码选“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我们

HOLD THE QR CODE AND FOLLOW US

更多信息请关注 LEARN MORE:

www.arizon.com.cn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上海黄浦区淮海中路283号

香港广场南座1302-3A

+86 21 6414 0136

邮箱 E-mail:

info@arizon.com.cn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