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美而行•设计共生 ——尚佰高定×张家港红蚂蚁装饰设计研学之旅圆满结束

04-12

4月9日“尚美而行,设计共生”设计师沙龙在安徽合肥尚佰高定总部举办。来自张家港红蚂蚁装饰的设计师们在尚佰齐聚一堂,与尚佰高定特邀嘉宾进行了一场生动丰富的设计沙龙对话。

江苏红蚂蚁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是江苏较早从事以室内外装饰工程为主营业务的企业,拥有国家建筑装饰一级资质,是"江苏省著名商标"以及首家获批注册"住宅装饰设计院"的企业。此次应张家港尚佰加盟商的邀请,红蚂蚁装饰张家港分公司的设计师们踏上前往合肥的设计对话之路。

4月9日一早在尚佰高定总部的组织下,设计师们参观了尚佰高定下塘生产基地,讲解老师讲解了从木工阶段到底漆再到面漆阶段的整个生产流程,并解答了工艺和技术上的一些问题,在先进的机器和严谨高效的生产震撼下,设计师们给予了很高的赞许。

下午张家港红蚂蚁的设计师们参观了尚佰高定一号旗舰店,3000平的一号店的设计落地完美体现了尚佰高定的“高颜值、高品质、高体验、高交付、高性价比”的产品理念,设计师们在参观完一号旗舰店后对尚佰高定产品的空间设计展示、服务、品质给予了高度的认可。

随后在尚佰高定一号旗舰店内,尚佰总部邀请了安徽建筑大学教师、合肥征途设计总设计师吴晓庆老师与张家港红蚂蚁装饰的设计师们开展了一场设计沙龙对话,吴晓庆老师通过“设计生长”的主题与现场的设计师进行了探讨,最后吴老师鼓励设计师们释放自己的能力,不要给自己定性,拒绝和对抗同质化,这样才能设计出更好的作品!

4月10日张家港红蚂蚁装饰的设计师们踏上了九华研学旅途,在尚佰高定总部安排下入住了当地特色民宿,品尝了当地的特色美食,感受了佛教文化,欣赏了自然美景。九华山原名九子山,因山峦奇秀,高出云表,峰峦异状,其数为九,故名九子山,后因李白的“妙有二分气,灵山开九华”的诗句,更名为九华山,九华的自然与人文结合让设计师迸发出不一样的灵感。

本次活动在九华旅途中圆满结束,尚佰高定希望通过沙龙+研学的模式加强张家港加盟商与张家港红蚂蚁装饰公司的紧密合作,通过实地参观让红蚂蚁装饰公司更加了解尚佰,通过研学对话开阔设计师的眼界。尚佰高定将为全国的设计师朋友们提供学习交流的机会,尚佰高定也秉承着共同进步,共同发展的理念,让设计和人文自然融合,尚美而行,设计共生!

0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