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东风

尚层别墅装饰

设计师

杨明洁

房屋信息

屋主 老北京人

别墅故事

业主要求整体风格为新中式,地面采用大理石,墙面暖色壁纸,增加空间的保暖性采用三玻断桥铝门窗。在设备方面采用新风,中央空调,地暖,智能安防,背景音乐,无线WIFI,提高使用上的舒适与便捷,家具配饰方面完全按照效果图还原,十分满意设计的整体表现。

户型图

花园

在整个空间中用了大量的木线条与大理石,配合新中式家具提升空间得品质,古典雅致,中式韵味,门窗采用三层玻璃,使空间得保暖性更好,室内门的选择上与木作颜色一致,达到整齐统一的风格搭配,墙面铺贴暖色壁纸,使空间更加温馨舒适。墙面的手绘画,软包,硬包,石材,搭配和谐,把新中式风格彰显的淋漓尽致。

客厅

客厅延续了明清时期家居配饰理念,提炼了其中经典元素,大气磅礴的山水墨画与地毯相互映衬,实木茶几与禅意十足的配饰彰显厚重感。

其他

茶室在传统吊灯布置的基础上在吊顶内嵌点光源和在背景墙暗藏灯带,更易在夜晚营造氛围,大理石背景墙上的木质纹理,增添空间灵动感。

其他

东厢房兼具餐厅和休闲室,家具形态上比较简洁清秀,从房梁到家具都是以木质的材质比较多,木梁和家具的色彩都以咖啡色相近。

卧室

为了空间风格统一,主卧全屋定制了踢脚线,这样设计也更便于屋主人日常打扫卫生。极具东方元素的地板花纹、床头的对称设计和灯笼样式的台灯将中式元素体现的淋漓尽致,一侧沙发在满足可看性的同时,也能满足屋主人日常生活的多样性。

书房

书房内嵌展示柜将物尽其用发挥到极致,简洁明朗的木质格栅、时尚稳重的家具以及暖色的灯光氛围,使空间兼具温润厚重与典雅贵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