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情结与银钻胡桃的不期而遇

尚品本色

设计师

章莉

房屋信息

屋主 李先生

北漂

TA的故事

业主李先生是一名互联网公司高管,在北京打拼近十年,现在事业小有成就,买了属于自己的房子,现在找到尚品本色资深设计师章莉为其进行全屋定制设计。他对生活品质有相当高的要求,比较喜欢简单大气又不失时尚质感的空间。在日常中,他有阅读的习惯,有时还会在家中办公,所以书房是必须要有的,并且他是个自律性很强的人,也爱干净,希望空间能有很好的功能性规划。 设计师怀抱着深厚的人文情结,基于对城市蕴涵的深度认知,结合业主的需求,探寻设计与生活、设计与人文艺术碰撞融合下的精神活力,演绎别具一格的家居互动场景。

户型图

房屋户型整体较为方正,每个空间都有窗,户型通透,采光极好。加之空间较大,能够规划的空间比较多,因而每个空间的功能划分可以更为鲜明独立。

客厅

整体空间氛围在极具质感的深色调与暖咖色的烘托下,以直观的视觉形式,愈加突出空间的气质与调性。入口处格局开阔明亮,人步至此处的第一视觉落点,金属软搭质感勾勒出工业风的特质与力量感。

餐厅

餐厅与客厅有着不期而遇的默契,全屋同款同色的墙板保留了原有的木质纹理,让整个空间呈现融入自然的舒适美感。在原空间朴拙素简的本真状态下延展其自由随性的气质,在粗犷的空间架构中消解拘束感,呈现出大气又不失细腻的美感。空间中所有符号语言均是设计的表象表达,与其深邃丰富的内在视像紧密相连。

卧室

银钻胡桃木材搭配独具设计感的流畅线条,彰显简约大气的背景空间,灰色系的床与木质感背景墙的融合,呈现出自然舒适的空间。

书房

在原空间朴拙素简的本真状态下延展其自由随性的气质,在粗犷的空间架构中消解拘束感,呈现出大气又不失细腻的美感。空间中所有符号语言均是设计的表象表达,与其深邃丰富的内在视像紧密相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