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家居》13周年庆——荷风雅集 以集会友

2013-08-09 新浪家居

《时尚家居》13周年庆——荷风雅集 以集会友
 

  2013年8月4日,北京,时尚传媒集团旗下中国家居类杂志第一品牌《时尚家居》杂志创刊13周年庆典暨最时尚家居颁奖典礼在北京丽晶酒店如期举行。

  与以往的庆典不同,《时尚家居》杂志在今年特别策划了“荷风雅集”这一怀古又创新的娱乐形式作为周年庆典的主题,让大家在轻松、愉悦的互动环节中,欣赏到本年度家居领域的时尚潮流导向。

  这次雅集以“荷”为主题,荷花,形态亭立,情韵清远,品性高洁。在传统民俗中,荷是常见的吉利祥瑞的表现与象征。以“荷风雅集”命名的庆典寓意一个新的轮回的开始,《时尚家居》希望打造一个集聚高品位人士的集会,并展开富有艺术气息、时尚气质的互动活动。雅集自古以来就是中国文人们文化生活的一种方式,是中国最为经典的高端社交形式。以聚会、交游为名义,以游艺、玩乐为目的,高尚而不庸俗,美好而不粗鄙。雅集有庆贺、交谊,也有品鉴、议论,蕴藏了中国人文的丰富内涵。

  本次雅集是由三部分组成的,谓之“荷风三弄”。第一弄:红莲,蕴含着红火、热情的含义,红莲的绽放也表达着《时尚家居》对来宾的诚挚欢迎之情。庆典在琴箫合奏中拉开帷幕,当获奖者上台领奖之后,以随机抽取令筹的形式邀请台下来宾进行游戏互动,点评当下经济形势,畅想未来品质生活……整场庆典以集会友,交往于文,在对好生活形式的温故与知新中,让“雅”文化的传统精髓得到呈现和演绎。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