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地皇室大理石系列

2013-10-15 新浪家居

  对于现代社会生活所给人们带来的忙碌和紧张,我们需要的是一份惬意、宁静和舒适,不浮华也不造作却依然可以呈现出一份生活的沉静和惬意。2013年特地陶瓷推出的皇室大理石系列产品以世界各地米黄系列名贵石材为蓝本,借由特地陶瓷3D喷墨先进工艺,将逼真的纹理完美再现。以白色、灰色、咖啡、米黄四种原色为创作主色,少了复杂、夸张的纹路和浓烈、红艳的色彩,呈现的则是一片和谐,典雅的舒适空间。

  不仅单片产品表面光感、质感、触感的逼真,在整体应用和实际铺贴效果上更是完全媲美甚至超越天然大理石。用平实自然的大理石瓷砖表达高雅的家居品位,室内装饰与室外园林景观相互交融,让家环绕于大自然之中。

特地皇室大理石系列
TFD0216012PS 爵士白

 

  产品名称:爵士白

  产品型号:TFD021PS

  产品简介:肃静的爵士白,被赋予太多的含义,自始至终不变的是纯净的质感。淡雅的线条,细腻的纹理,仿佛在低吟浅唱着一段唯美的爱情故事。另外,为了使天然石材的纹理得到最大限度的保留,特地陶瓷采用最先进的3D喷墨打印工艺,使得细节更加丰满,石材写真度更高,经过多次软抛工艺,打磨瓷砖表面,使其柔和自然,极具雅致的艺术美感。

特地皇室大理石系列
TFD02280PS 莎安娜米黄(800x800mm)

 

  名称:莎安娜米黄

  型号:TFD022PS

  产品简介:产自伊朗的莎安娜系列大理石由于质感近似玉石,色调柔和、温暖、白中带黄,图案高雅脱俗,是全世界石材装饰界极为追捧的大理石极品。特地陶瓷以世界各地米黄系列名贵石材为蓝本,借由特地陶瓷3D喷墨先进工艺,将逼真的纹理完美再现,使产品图案纹理柔和、细腻,白色线条游离穿梭,可谓形神兼备。

特地皇室大理石系列
TFD0236012PS 卡布奇诺

 

  名称:卡布奇诺

  型号:TFD023PS

  产品简介:创作灵感来源于世界名品卡布奇诺咖啡,应用最新陶瓷技术,形成高分辨率、细腻度极高的美妙图案,如同一杯浮起醇香、水乳交融的咖啡。其颜色淡雅温润,就像大自然颜色那般清新,其圆润细腻的质地,温婉独特的纹理散发着迷人的魅力,象征着品质优雅的现代生活,广受人们青睐。

特地皇室大理石系列
TFD21680PS 埃及米黄(800x800mm)

 

  名称:埃及米黄

  型号:TFD216PS

  产品简介:质感庄重,其表面光滑平整,细腻,给人以高贵典雅的视觉效果,颜色温暖舒适,光泽、华丽、自然流畅,光面大板面呈现米黄底色,分多种花色,有豆腐花,有均匀点状,有带水晶线状。是当今建筑装饰的首选产品,适合各种室内装饰、园林等领域。

特地皇室大理石系列
TFD21780PS 土耳其米黄(800x800mm)

 

  名称:土耳其米黄

  型号:TFD217PS

  产品简介:纹理自然,柔和多变,层次丰富,立体感强,片片不同而又整体自然;具有不变形、硬度高、耐磨性强,组织缜密,能够保证长期不变形。土耳其米黄作为线膨胀系数小,致密度高的高档墙面饰材多用于别墅、星级酒店、高档商场、豪华办公场所等。

特地皇室大理石系列
TFD12180PS 灰木纹(800x800mm)

 

  名称:灰木纹

  型号:TFD121PS

  产品简介:底色灰白,有着明显的纹路和冷艳色泽的灰木纹作为现代时尚产品的典范而备受追捧。木纹石纹路近似木材,但其坚硬度、耐磨度、光泽度,却是任何木材都难以比拟的。有着自然之风的灰木纹,整体感觉清新优雅,高贵不凡,深得追求简洁与品位的年轻人们喜爱。适于简约、现代简约、简欧、新古典等各种风格的使用。

0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