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伦卫浴荣膺浴室柜十大品牌 坚持以高端引领时尚

2013-10-23 新浪家居

  近期,中国浴室柜十大品牌评选新鲜出炉,帝伦卫浴惊天破壳,惊艳上榜,瞬间引起卫浴行业的热议,同时吸引了广大消费者的目光。据了解,该企业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环保、健康、舒适、时尚”的高品质卫浴产品,被消费者赞许为以高端引领时尚的代表。

帝伦卫浴荣膺浴室柜十大品牌 坚持以高端引领时尚
 

  高端定位:不盲从 竞争中坚持做好自己

  面对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很多卫浴品牌纷纷选择了改变市场策略,顺从大众市场的需求,从降低成本出发,把市场定位拉低,使利润最大化。但是面对林林总总的同类产品,帝伦卫浴却更坚定了自己为中高端客户服务的定位,他们坚信只要坚持做自己,必然能得到回报。据帝伦卫浴产品设计的相关负责人介绍,帝伦的产品设计理念,是致力于为消费者营造绿色环保的温馨生活,让消费者从帝伦的产品中,感受到只属于自己的关爱与温暖。

  这一点最终在市场竞争中得到了印证。苏小姐最近刚刚搬进了新居,由于在欧洲留学多年,非常青睐欧式风格。去年装修房子的时候,跑遍了建材城,家具好选,但是卫浴产品让她头疼,品牌繁多,可是看来看去,多是形式上模仿欧式,但无法神似,材质也不够环保。一次偶然的机会逛到了帝伦卫浴的门店,门店并不炫目,但是当她触摸到帝伦后,她说“当时我就知道,我不用再选择了!这就是我要的!”苏小姐说,这种气质和品质,不是表面上的模仿,是灵魂中渗透出来的。

  完美品质:树品牌 产品细节决定成败

  随着卫浴品牌层出不穷,帝伦卫浴也面临着巨大的市场压力。那么,帝伦是如何突破重围,不但荣膺浴室柜十大品牌,还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赞誉呢?帝伦卫浴相关负责人介绍,帝伦卫浴深知对于一个品牌来说,细节可以决定成败,所以帝伦的秘诀就是打造高品质产品,以细节树立品牌。

  据了解,帝伦卫浴的每个生产环节都严把质量关,注重每道工艺的细节,以取材和配件为例:帝伦卫浴均采用东南亚进口橡胶木为原材料,木材坚韧致密,可达到浸泡2000小时而不吸水,在制造工艺上,保证实木纯手工制造,坚信环保就是养生;而龙头采用高纯度黄铜精工铸造,运用计算机数控切削技术,配以先进多层电镀工艺,外表光亮如镜,可历久如新;花洒则采用全铜管配以优质ABS原料;五金挂件则运用了创新人体工程学设计,取材于优质纯铜、太空铝等,超强多层能起到防锈、防蚀、抗老化的作用。

  定制服务:多元化 差异化策略引领时尚

  据业内相关人士介绍,帝伦卫浴是一家集生产、研发、设计、销售为一体的现代高品质卫浴出口型企业,因此帝伦对于时尚的触觉更为敏锐。那么何为时尚?帝伦市场部门一位负责人谈到,所谓时尚,就是能通过艺术的手段彰显潮流与经典。

  通过对帝伦卫浴的调研,记者发现,帝伦卫浴除启用专业设计团队之外,还首创了卫浴产品多元化、差异化的营销策略,即推出定制化服务形式,为高端人群提供符合顾客需求、适合顾客整体家居环境的卫浴解决方案。据一位资深家居产品策划介绍,“定制化”在很多领域早已成了高端时尚的代名词,其本身就是一种非常时尚、新锐的消费方式,帝伦卫浴的定制化服务,这在家居卫浴领域是一种创意,是真正引领了时尚生活。

  据了解,帝伦卫浴将“责任、创新、共赢”作为企业的经营理念,将“精益求精,力求完美专业、专注”奉为企业的服务宗旨,奉行“诚信、务实、创新、求精、至诚致远”的服务理念,而将“专业、高效、快捷”作为对与昂服务态度的要求。可见,帝伦卫浴不但是一家勇做自我,以高端引领时尚的企业,更是一家富有社会责任感的现代企业。因此,我们有理由坚信,荣膺浴室柜十大品牌对于帝伦来说只是一个开始,在市场竞争的大潮中,帝伦卫浴必将乘风破浪,越走越远。

0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