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高WICANDERS:把进口地板经营成一门艺术

2013-10-29 新浪家居

  艺术的本质就是通过某种特定的媒介符号,比如绘画、诗歌、音乐、舞蹈、小说、戏剧等,反映和描述事物及其价值关系的运动与变化过程,从而对人的情感、知识和意志进行交流、诱导、感化和训练。 

  这是百科词条里对艺术的一种解释,我们经常所追求或崇尚的艺术,确实正是这样。好的进口地板也是一种艺术,它虽然不是绘画、诗歌,也不是音乐、戏剧,但它却能为人们营造美好的居住空间,带来让人愉悦的生活体验。

得高WICANDERS:把进口地板经营成一门艺术
得高葡萄牙WICANDERS软木地板“N系列”: N903 /N803

  得高葡萄牙WICANDERS软木地板的N系列,在高楼林立的都市中生活中,它就是自然。鸟语呢喃,若隐若现的翠绿葱郁,那是生活中最亮丽的色彩,带来健康的期许,这就是“N系列”的传奇。

  得高进口地的WICANDERS软木地板,正好是这样的艺术化地板,它是来自葡萄牙的品牌,在人们眼中,它被视为“贵族”,其实,贵族还远远不能道出它的本质。我认为,正是它的出现,将进口地板经营成了一门艺术,而不仅仅是顶级品质的功能装饰材料。

  在所有的地板品类中,你很难找到像软木地板这这样的材料,它使用的材料达到了食品级的健康标准。

得高WICANDERS:把进口地板经营成一门艺术

  得高WICANDERS的原色系列,无论是看效果图,还是身临其境,你都会惊讶于它所创造的和谐、优雅、简约的一方天地。这种感觉很微妙,也很神奇,可以让你很快回归自然并沉浸在感官享受中。

  《庄子・内篇・养生主》中讲的“庖丁解牛”的故事,描述了一个日常体力劳作者达到审美境界的例子,包括“熟能生巧”、“游刃游余”等等,用到WICANDERS软木地板身上,它在健康家居装修中,以材料的身份把一件体力的事情变成了审美活动。

得高WICANDERS:把进口地板经营成一门艺术
COLOURFUL绚彩系列:I905

  COLOURFUL绚彩系列,古朴大气、大方得体绝对是它的专属形容词,不管是温暖的古典风,或是极简的现代风,绚彩系列多种颜色都能为家居设计创造不少灵感。有了这样的地板,设计师与业主从此有了更丰富的选择。 

  得高在引进WICANDERS之前,对全球的软木地板进行了综合考察,最终才选择了葡萄牙WICANDERS这家品牌。健康生活,是它为人们许下的承诺,以功能、以艺术、以时尚的名义赠予。

0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