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卓越 ISAVAL伊斯威尔达到法国环保检测最高等级

2013-10-29 新浪家居

  凭借着成熟的绿色理念、完善的环保体系控制,西班牙著名涂料品牌 ISAVAL伊斯威尔在欧盟的多个环保检测当中获得最高分数,其中在法国经“挥发性有机化合物 (VOC) 法规”检测,达到了最为优秀的A+水平。环保、安全使得ISAVAL伊斯威尔成为在欧洲最为畅销的涂料品牌之一。

  获得法国VOC检测通过就意味着获得了在欧盟销售的通行证,而获得最高检测级别A+水平则意味着品质最高,消费者完全可以放心的购买和使用。据了解,按照法国挥发性有机化合物 (VOC) 法规规定,建材产品包括:墙壁、 天花板、 地板覆盖物和涂料、房间间隔板、垂吊式天花板、隔热及隔音产品、门窗等要有强制性标签。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的排放量级别是在欧洲标准房间通风存放28天后的限制值, 其单位为微克/立方米,最高级别为A+,以下为A、B和C。

  品牌诞生于1968年的西班牙著名涂料品牌,ISAVAL伊斯威尔始终以产品绿色环保为发展理念,早在1977年,ISAVAL伊斯威尔便已经开始研发生产更为环保的水性涂料。另外,ISAVAL还通过了LGAI Technological Center, CEDEX 和AIDIMA检测等多项环保及质量认证。获得CE认证的意义在于,获得了产品被允许进入欧洲市场销售的通行证之一。

  如今,ISAVAL伊斯威尔可以提供种类丰富的个性化产品,以满足各类客户的需求。系列产品可用于外墙装饰,木材处理,金属与木材的制备与底漆,石膏、水泥、熟石膏、木材与涂层表面龟裂与裂隙的细微修复,还可打造内外墙高档装饰效果。丰富的产品线、过硬的产品环保品质让ISAVAL不但成为西班牙人的钟爱涂料品牌,而且随着国际化战略,ISAVAL已经远销全球多个国家,成为全球消费者的信赖品牌。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