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巴兔加入海尔智慧空气生态圈 共推家装空气方案

2015-03-04

  装修时,放入家电会不会破坏整体的房间美感?装修后甲醛、粉尘等问题如何解决……都令很多消费者头疼。随着互联网装修领导者--土巴兔进入到海尔智慧空气生态圈,这些问题都将迎刃而解。据悉,这也是海尔智慧空气生态圈迎来的首家互联网家装类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将联手共推家装健康空气解决方案。

  去年,海尔搭建智慧空气生态圈,旨在为用户提供一整套智能的健康空气解决方案,不仅有智能空调、空气净化器、空气魔方等多种解决空气问题的产品,2015年以来,土曼科技、魅族相继宣布进入海尔智慧空气生态圈,为用户提供了多样化的移动终端操控入口。用户不仅可以通过智能手机、智能手表等移动终端控制空气产品,还能根据大数据信息提供私人定制服务。

  研究发现,家装用户在装修时普遍面临甲醛超标等空气类问题,往往在搬入新居前利用测甲醛仪器进行几次检测,但是这种检测很难做到持续性,新居用户对甲醛的担忧一直存在。

土巴兔加入海尔智慧空气生态圈 共推家装空气方案

  通过双方合作,海尔智慧空气圈将以空气盒子为切入点,为家装用户提供家装前后持续性甲醛检测,使得用户对甲醛浓度一目了然,并针对检测结果适时搬入新居。同时,针对家装过程中出现的粉尘、家具释放甲醛、开窗通风引起的PM2.5超标等空气类问题,双方联合为用户提供海尔健康空气套装解决方案。比如,当粉尘以及PM2.5超标时,手机APP会主动推送超标信息,并提醒开启海尔空调或空气魔方的净化功能。另外,双方还将共建"3D体验馆",把海尔健康空气套装融入其中,让用户可以在线体验空气类产品,从而保证在用户装修前就可以提供整套智慧空气治理方案 。

  相比先前加入的智能硬件合作方,此次海尔智慧空气生态圈更是实现了服务开放。作为国内第一家互联网家装平台,土巴兔的加入更多为家装用户提供空气治理方案,同时在空气盒子的监测下能够对用户的潜在需求做出实时反应,实时与用户交互,提升用户健康空气体验。

  业内人士认为,海尔智慧空气生态圈做到了全面开放,随着腾讯、中国气象局、途家、土巴兔、土曼等互联网硬件、软件、国家机构等合作方的陆续加入,他们将在生态圈上直面用户需求,也更能快速满足用户的多样化的空气需求。

0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