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邦集成灶—业界新航母 邀您共赴财富彼岸

2015-04-29

  潮邦集成灶——业界新航母,邀您共赴财富彼岸!

  邀您共同见证新一代领军品牌未来5年战略发布!

  行业领袖产品撼世登场!

  潮邦生活馆隆重揭幕!

  潮邦5.19大型“风向标”招商会!

潮邦集成灶—业界新航母 邀您共赴财富彼岸


  集成灶产业正成为厨电行业的新星,当传统厨电产品市场利润低薄、疲软不振时,集成灶正异军突起,成为建材和厨电业下一个10年的高地,许多有见地的人士正争相进入集成灶行业,抢占商机。 商机固然不能错过,但加盟集成灶,不能任意选品牌。在众多的集成灶厂家中,潮邦正是您扬帆启航的最好选择。历经6年的积累,500余位已合作伙伴选择的品牌, 强大的研发制造实力,无数用户的考验产品品质,规范标准的品牌形象,良好的用户口碑,成熟的渠道政策,还有潮邦对经销商从未中断的支持——15大配件终身免费更换,是加盟集成灶行业最坚实的基础。

  集成灶未来将走向何方?5月19日,潮邦将在行业内率先发布未来5年战略,布局渠道,奠定根基,让您先人一步洞悉集成灶未来发展先机。

  这一日,集成灶神秘领袖产品将憾世登场,领先行业的技术变革,再创产品升级新突破,将引起集成灶市场新一轮追逐。

  根植于现代(现代装修效果图)生活理念的潮邦生活馆,是新一代家庭生活模式的完美再现,也将在这一日隆重揭幕,也许您会成为这一历史时刻的见证者。

  潮邦集成灶,业界新航母,邀您共赴财富彼岸,共谱集成灶行业未来的宏图篇章。

  5月19日,浙江海宁,或许不做,不可不来!

0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