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第一届信誉讲师班圆满落幕

2015-05-18

  为突破演讲口才瓶颈,练就一流口才,提高沟通质量,2015年5月6日上午,深圳市中企联资信评估有限公司在隐萃堂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针对演讲口才的讲师培训活动,这是公司成立以来首次进行的大规模专业演讲口才培训,由诚信中国联盟主席艾箔老师及中国信用推广第一人邵华林老师率团主讲。

全国第一届信誉讲师班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受到了各个行业企业领导的重视,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均全程参与培训,很多企业家都表示,演讲口才在日常商务活动中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影响面大的可涉及商业活动的往来。学员李文斌讲述以往每次参加小孩学校举办的家长会,都因怯场,没有自信,不敢上台分享自己小孩成长的心路历程,通过这次培训,她主动要求参加在不久之后即将举办的家长会分享活动,这一次,她将克服心中恐惧,走上讲台,以自信饱满的精神形象与众多家长分享小孩学习中的趣事。学员张兴武则讲述女儿举办婚礼,因自己口才不佳,导致致词不流畅,通过此次培训,他将以崭新的面貌参加不久之后儿子的婚礼,并以流利的话语向前来参加婚礼的众多宾客致词。此次培训班的训练,企业家们增强上台演讲的信心,克服了演讲怯场,练就了演讲的气场。

  培训中,艾老师和邵老师通过讲解、情景模拟以及团队活动等方式,使演讲口才理念深入人心,受训学员纷纷表示:培训使自己感受到了精神上的震撼,受益匪浅,好处多多,并将按照本次培训的要求,以信心满满的姿态及在本次培训中学习的演讲技巧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口才在当今社会人际交往中的作用是毋庸赘言的,美国著名总统富兰克林曾说道:“说话和事业的成功有很大的关系。”如果你也想拥有一门好口才,第二届全国信用讲师密训班即将开班,快来参加吧!

全国第一届信誉讲师班圆满落幕

  深圳市中企联资信评估有限公司

0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