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立设计 为国际室内设计日注入新鲜血液

2015-06-24

  黄龙立老师已经是大家非常熟悉的室内设计师了,继 2015年3月的深圳“家居中国”创意周后,又于2015年5月29日参与了深圳国际室内设计日活动,并且带去了独属于黄龙立老师的设计理念,为此次国际 室内设计日注入了不同寻常的新鲜血液,也让国内外众多设计师了解到了黄龙立老师独树一帜的设计风格,让众多媒体对室内设计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龙立设计 为国际室内设计日注入新鲜血液

  此次国际室内设计日规模空前的盛大,活动中不仅邀请到了国内外众多的知名设计大咖,更是与新浪家居强强联手,是2015年上半年最受到业内外关注的盛会。此次将自身独特的设计理念与在场设计师分享交流,让很多刚刚进入设计行业的年轻设计师学到了很多设计方面的知识。

  此次黄龙立老师更是与国内其他六位老师组成了“湛江设计力量”小组,组内设计师皆是国内知名设计公司的设计顾问或设计总监,无论是设计能力以及设计理念 都引导着国内室内设计的大方向。从阵容上看,湛江设计力量团队可谓星光璀璨,从实力上讲,湛江设计力量团队更是无可匹敌。

  此次深圳国际室内设计日的主旨在于,为全球不限地区的设计师提供一个交流的机会以及平台,让不同地域的不同设计风格能够在同一个平台上进行展示与交流, 更好的促进室内设计行业的创新与进步。此次活动上,国际室内建筑师/设计师团体联盟(IFI)增选常务委员(2014-2015)、广州国际设计周总干事 张宏毅不仅向众多设计精英们阐述了此次活动的意义所在以及对未来室内设计的期许,更表示对湛江设计力量团队的看好与青睐,希望以后能够看到更多优秀的设计 作品!

龙立设计 为国际室内设计日注入新鲜血液

  黄龙立老师在接受采访时说:室内设 计师一个充满艺术的行业,将不同的没感融入生活中是一名设计师应该做到的,也是一名设计师一直追求的。在他看来,设计立德,艺术传递和谐的设计理念能够让 他自己更好的将全部身心投入到设计中,不受外力因素的影响,正因如此,黄龙立老师在室内设计行业内成为了顶尖力量,也成为了很多年轻设计师的目标。

0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