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Home,用口碑冲击家装行业

2015-08-21

  作为2015年互联网家装行业的黑马,让人们最震撼的,不是完整的的价格体系、方便生活的智能家装和精细的施工管理三大杀手锏,而是超级Home在根本上区别于传统家装公司的一个重要细节:良好的口碑。

超级Home,用口碑冲击家装行业

  今年互联网家装行业,群雄四起。围绕着互联网家装市场的暗战也早已悄然打响,不管是巨头还是传统的家装公司,都纷纷涌向了这个巨大的家装O2O市场,他们都想在这个万亿市场的巨大蛋糕上分一杯羹。小米爱空间,淘宝极有家等等。那么起初就定位做五星级互联网智能家装的超级Home,是怎么脱颖而出成为黑马的呢?

超级Home,用口碑冲击家装行业

  熟悉家装行业的人都知道,传统家装公司获取客户的途径无非就五种:一是向楼盘购买客户信息,没完没了地打电话,总有人不厌其烦就从了;二是派出队伍进驻小区,死缠烂打,总有些业主不胜其扰就选了;三是泡在论坛里,大肆宣扬自己的优点,总有些菜鸟不明就里就信了;四是在卖场里设个摊儿守株待兔,设计师费尽口舌,总有些客户就应了;五是在媒体上打广告,愿者上钩了!但是在这种情况下,超级Home竟然仅靠口碑就能赢取客户,业务做得风生水起,这不得不让人刮目相看了。

超级Home,用口碑冲击家装行业

  超级Home不做广告,不进小区,完全凭借互联网的口碑营销,在北京赢得了高端白领的追捧。据了解,超级Home每一个客户的装修全程都在手机APP上拍照,并根据装修的流程分成了80个关键节点,在线监理能对照没有个施工节点,对照工艺标准进行严格监督,来确保施工质量的稳定性。而用户通过超级Home的自助监理系统,可以实现远程监工,利用碎片时间,不用亲临工地,就能对施工进展和施工质量有完整了解。把施工全部过程公开到了互联网上,不仅考验超级Home勇气,更检验它过硬的装修质量。如果质量有问题,价格有增项,材料有猫腻,那很快就会在朋友圈里扩散开去。正是这种决心和勇气,使得超级Home在完成一套套房子的施工交付后,赢得了用户的一致赞扬,并迅速在朋友圈里扩散!

  虽然刚刚诞生一年多的超级Home,是否能迎来引领整个行业的成功还不得而知,但它带给家装行业带来的冲击已成事实。在这个“浮夸”“虚假”的互联网时代,口碑已然是最可贵的,一荣俱荣,一损俱损,是颠扑不破的真理。装修的质量,能不能实现承诺,是超级Home能否生存、发展下去的关键。

0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