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万锦市市长参观蒙娜丽莎集团总部

2016-01-18

  2015年12月1日下午,加拿大万锦市市长薛家平率加拿大华商会一行在西樵镇镇委书记黄颂华的陪同下莅临蒙娜丽莎集团总部参观考察,集团副董事长霍荣铨、董事张旗康等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加拿大万锦市市长参观蒙娜丽莎集团总部

  在霍荣铨、张旗康等人的陪同下,薛家平市长一行先后参观了蒙娜丽莎文化艺术馆、陶瓷薄板科技体验馆和蒙娜丽莎文艺复兴馆等,薛市长一行对蒙娜丽莎集团深厚的品牌文化和创新产品大加赞许,并详细了解了蒙娜丽莎产品在国际市场以及加拿大的销售情况。

加拿大万锦市市长参观蒙娜丽莎集团总部

  据了解,万锦市被誉为加拿大的高科技之都,全市有10000多家中小企业,其中1000多家是高科技企业,更有IBM、美国通用、中国银行、华为、联想等巨头落户当地,其制造业、服务业、房地产、医疗制药、环保等产业十分发达,其发展模式非常值得南海乃至佛山学习和借鉴。此外,万锦市堪称“华人之都”,华人比例达30%,早在2012年,万锦市就诞生了一条“南海街”,两地间的友好交往非常频繁。

加拿大万锦市市长参观蒙娜丽莎集团总部

  参观结束后,双方合影留念并互赠礼品。蒙娜丽莎集团副董事长霍荣铨代表蒙娜丽莎集团将一幅采用3.5毫米陶瓷薄板制作的《蒙娜丽莎》瓷艺画赠送给薛家平市长,薛市长爱不释手,称蒙娜丽莎之行给他和他的伙伴们留下了美好的记忆,没想到蒙娜丽莎的陶瓷产品和品牌文化做的如此之好。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