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满周山 抢工长新春活动首战告捷

2016-02-15 新浪家居

  2016年2月14日,大年初七,“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创业工长之乡新春团拜活动新年第一站定在高邮周山镇。此次活动在周山镇劳动和社会保障事务所落地,经过月余的准备,该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福满周山 抢工长新春活动首战告捷团队合影

  据了解,此次活动邀请了周山镇党委委员、政协工委万主任,党委宣传委员曹委员,抢工长南京站运营总经理施顺爱,抢工长南京站工程部经理王虎,抢工长平台高邮老工长代表马德清、凌元亚、邹品清等嘉宾,近两百名工长参与了此次活动。

福满周山 抢工长新春活动首战告捷签到处人气满满

  本来还担心因春节假期将要结束会影响到场人数,早早到场的工长们让小分队成员们打消了忧虑。随着到场人数的逐渐增加,小分队成员们有条不紊的引导入场,签到处、会场中人数超过预期。早早到场的工长告诉记者,现在网络大家都在用,我们工长也想了解这种新的互联网装修模式,这次工长创业扶植计划是个好计划,我们一定要好好抓住。

福满周山 抢工长新春活动首战告捷工长们陆续入场  

  会议伊始,周山镇党委委员、政协工委万主任介绍了周山镇的外出务工基本情况。据他介绍,周山镇有数万名从事建筑装修行业的工人工长,而周山镇作为全面小康镇,离不开镇上居民的辛苦劳作。“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勤恳的周山务工人员面临着生存危机,抢工长平台的到来正是雪中送碳,给镇上做装修行业的工人兄弟们带来了福音”。

福满周山 抢工长新春活动首战告捷周山镇党委委员、政协工委万主任讲话

  万主任强调抢工长新春团拜会走进周山,离不开镇领导们的大力支持与配合,镇领导们也会大力支持此类活动,为工人工长们带来互联网+时代的福音。

  正是因为有了镇领导的大力支持,工长们才能更好的了解到抢工长新春团拜会的精髓,才有了今天落地活动的人气爆棚。会上,抢工长南京站总经理施顺爱授以周山镇“中国创业工长之乡”牌匾。周山镇数万名装修行业从业者遍布祖国甚至世界各个角落,为业主们装饰美好家园,用匠心把温暖传递到千家万户,“中国创业工长之乡”赞誉,当之无愧。

福满周山 抢工长新春活动首战告捷“中国创业工长之乡”授牌仪式

  随后,抢工长南京站总经理施顺爱详细介绍了抢工长装修新模式,她表示创业扶持和自主接单是互联网装修模式的重要优势,最后她重申了抢工长平台的加盟政策,并希望更多的工长能够加入其中。讲说间,工长们凝神静听,不少人提笔记录下重要信息。

  抢工长平台优秀的工长也必不可少,凌元亚和马德清两位老工长在装修行业有近20年的从业经验,履历丰富,并经历了传统装修公司的鼎盛时期,对于互联网装修模式的优势十分有发言权,他们也分享了自己的就业经验和感触。

福满周山 抢工长新春活动首战告捷优秀工长经验传授

  活动最后,抢工长南京站工程部经理王虎给周山的工长兄弟们介绍了抢工长APP。他介绍说,抢工长APP是值得工长拥有的一款软件,通过APP自主接单、招工求职、购买辅料,简单快捷、方便实用。台下的工长们对于这款互联网神器也十分感兴趣,在讲解过程中收到在做工长们的热烈反响。

福满周山 抢工长新春活动首战告捷抢工长南京站工程部经理王虎介绍抢工长APP

  时值大年初七,抢工长团队还为参与活动的工长们准备了丰厚的新年礼物。活动结束后,优秀工长代表马德清还带领小分队成员们走访了周山镇的工长家庭,在抢工长平台成功致富的马德清希望更多的工长能够加入到这个平台之中,也希望这个平台能够帮助更多的老乡共同致富。

福满周山 抢工长新春活动首战告捷抢工长小分队走访到家

  在互联网时代,传统的工长们愿意去了解互联网+装修模式本身就是极大的进步,面对新事物,这些工长们勇敢面对,积极接受,这就是良好的开端,在加入抢工长平台,这个真正用心为工长和业主服务的平台之后,必然有更多更好的发展在等待他们!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