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名家具展 9号馆“金牌日”来袭

2016-08-04 名品家居

  8月,里约奥运会即将开幕,作为四年一次的世界体育盛会,在这个夏日重燃我们对运动的热情。也许我们不能亲赴现场加油助威,庆幸的是我们能在东莞厚街这个地方,与奥运健儿一起见证金牌时刻,国旗飘扬。

  8月11日至14日,第36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开幕期间,9号馆名家居世博园“金牌日”狂热来袭,作为集展览展示、采购直销、信息交流和家居物流一体的主题型、世界级展贸平台,名家居世博园将成为你的燃情主场。

国际名家具展 9号馆“金牌日”来袭

  我的主场 我的金牌

  在里约,赛场是运动员的主场,在东莞,名家居世博园是我们的主场。谁说,东莞名家具展只是专业经销商和设计师的主场,展览会上,汇聚来自全世界的设计潮流与生活时尚,让这里也成为了消费者的主场。

  火热夏日,燃情主场。活动期间,名家居世博园将举行“HIGH翻奥运惠·金牌点球手”的活动,到场者均可在北2门免费参与点球大战,夹中目标即可赢,一份精美纪念品。

  同时,为了给中国的奥运健儿加油,名家居世博园还将举行“中国队赢奥运金牌、世博园送足金金牌”的活动,凡购买家具实付金额满20000元/饰品满6000元且到世博园统一收银台付款即可参与幸运大抽奖一次,多买多抽;奖品为足金金牌、现金最高4888元免单大奖。

国际名家具展 9号馆“金牌日”来袭

  金牌聚会 榜上有名

  名家居世博园,作为国际名家具展打造的永不落幕的家具及软装饰品主题馆,全球最大规模家居展贸一体化平台,汇聚全世界最知名家具、饰品品牌500多家,金牌企业,足色品质。

   在这里,家居饰品、新古典家具、后现代家具、客厅沙发、儿童家具、实木家具、板木家具、板式家具、欧式家居、欧美古典家具、国际品牌家具、睡眠中心以及 特色家具等国际、国内工厂直营旗舰店,展会新品金牌首发。名家居世博园将甄选数百款金牌新品尖货,钜惠亲临主场的消费者。

国际名家具展 9号馆“金牌日”来袭

  金牌时刻 畅游夏日

  除了在名家居世博园释放活力,体验奥运金牌时刻,不要忘记盛大的第36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跟随潮流的脚步,探索中国家具产业的发展,感受现代时尚设计的变化,领略美学生活的情怀。

  只要关注公众微信名家居世博园预约“金牌日”活动,即可免费获名家具展电子贵宾参展票一张,并在8月11日至14日到店,都可以免费领取高档礼品一份,限时限量发送,先到先得。

国际名家具展 9号馆“金牌日”来袭

   最后,“0元中国马尔代夫海滨度假”更可以让我们爽翻夏日。凡在名家居世博园参加统一收银且单笔实付家具满2万元/饰品满6千元,即可获赠五星级酒店自 助晚餐一位;满5万元,即可获赠惠州金海湾嘉华度假酒店客房一间,全家到中国马尔代夫---巽寮湾度暑假。在收获金牌的同时,来一场浪漫的夏日之旅。

  这个8月,名家居世博园“金牌日”点燃盛夏热情,家居新品工厂直购,买金牌家具,足金金牌等优惠不停,轻松逛家具展,舒适惠生活。

国际名家具展 9号馆“金牌日”来袭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