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筑家·世界传承丨李伟:开拓创新 细心执着

2016-08-16

   

    “匠心筑家·世界传承”2016新浪家居&欧派设计与“智”造探寻之旅是由新浪家居与欧派家居联合发起的2016年度大型设计师文化交流活动,将在全国十城进行巡回宣讲,以设计之名呼唤匠心回归,打造中国“智”造名片。2016年9月6日,“设计与“智”造探寻之旅第三站香港著名设计师黄志达将与东三省设计精英相约东方小巴黎哈尔滨,探寻设计界和制造业的“匠心”,为中国设计发声,为中国制造正名

 

 

匠心筑家·世界传承丨李伟:开拓创新 细心执着


简介





匠心筑家·世界传承丨李伟:开拓创新 细心执着 

      李伟,2006年加盟欧派,连续多年获得橱柜全国同级别市场冠军;2016年创建东北三省最大的家居体验馆--哈尔滨欧派家居体验馆,他认为应该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场所,这个场所要有足够多的产品可以选择,同时还要拥有可操作的厨房空间,打破传统的消费模式。于是他决定开创家装产品体验式的消费模式,标新立异地创办了欧派家居体验馆。他一直在用追求完美的态度,做好每个店面,每一个产品、打造良好的口碑。

访谈


Q:你做欧派几年了?可否分享一下跟欧派一起成长的历程。

A:2006年加盟欧派;我个人非常注重细节,而欧派的家居产品也是专注与做细节;我觉得我的经营思路与欧派品牌的思路有着较高的一致性;2006年到2014年可以说是顺风顺水的;欧派品牌的全国影响力与日俱增,而与此同时哈尔滨商场销量连年蝉获全国销售量冠军;这所有的功劳属于哈尔滨欧派家居每一个员工;2014年以后我们感觉到哈尔滨欧派的发展也像遇到了瓶颈一般,恰好与此同时欧派集团提出大家居战略,哈尔滨商场刷卡率先打造大家居商场,营业面积12000平米,集合欧派集团旗下所有家居产品,全国最大!


Q:在这个全屋定制时代,怎样看待哈尔滨的家装市场?作为经销商会面临怎样的困难

A:我认为目前哈尔滨全屋定制品牌居多,门槛较低,目前产品同质化也是比较尴尬的现实问题,很多其他行业也都纷纷做起了全屋定制的生意。未来一年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


Q:如何看待欧派的大家居战略,如何面对这个时代的机遇?

A:欧派大家居是应现代社会的消费需求顺势而生,正式开启大家居时代。欧派从2014年宣布启动“大家居战略”到实践大家居商业模式,个性化空间定制+一站式自主选材+管家式全程服务将是未来家居消费核心,这是家居行业一个重要的转折,跟随欧派概念不断发展创新。


Q:从事的这个行业是怎样理解匠心的?

A:我认为家居的匠心在于开拓创新,也在于对所从事的行业的一种执着和负责任的态度,保持初心、创新性的把产品质量做好,打造口碑,在这基础上换位思考,用心的为客户考虑,落实客户的诉求,把产品、服务做到极致。


Q:现阶段,家装公司跟设计师、跟制造企业的关系是怎样的?你认为理想状态是什么样的?

A:家装公司跟设计师、跟制造企业,双方关系是紧密联合的、互惠互利的。我认为理想的状态是双方相互依托相互推广,在家居行业中共求生存共谋发展。

 

Q:今年活动可谓是去年活动的一次全新的升级,今年的主题是“设计与智造探寻之旅”,怎么理解这个主题的?

A:今年欧派推出的活动主题让我感觉到欧派对于产品在品质方面的提升有了更高的要求,对于设计在产品方面所能带来的附加值更重视。这个活动可以让更多设计师了解欧派品牌,提高定制家具在家居设计中的运用。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