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尼美智能智造生产线投产 打造3个亿产能工厂

2017-03-31 新浪家居

  新浪家居报道

  3月30日,广州定制家居展首日,美尼美举行了智能智造生产线投产揭幕仪式,标志着美尼美在行业中树立起了3个亿的智能制造工厂新标杆。

“智能制造生产线投产”揭幕仪式“智能制造生产线投产”揭幕仪式

  参与揭幕仪式的嘉宾有,广州美尼美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黎伟权、广州美尼美家具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苟汪、德国舒乐上海分公司项目工程师Lorna Mannl、金田豪迈木工机械贸易有限公司华南区域营业总经理侯松杰、广东定制家居协会副秘书长罗子勤、新浪家居华南区总经理冀静。

美尼美

  据美尼美总经理黎伟权介绍,随着美尼美市场需求的急剧增长,原有的生产规模与方式已无法满足品牌的发展需求。因此在2015年,公司决定对已有的生产线进行全面改造升级。打造世界级水准的工厂,整合先进的组织理念、高自动化的设备技术等级、以及高效的生产模式,为市场服务。

  实际上,美尼美从2012年成立到现在只有5年,一直在做的是打通后端的生产。只有把后端理顺了,才能成为前端销售的坚实后盾。这次打造智能智造生产线,是根据美尼美的整个发展阶段。目前产能可以达到5万平方米每个月,这是发展中的,规模在2亿到3亿的定制家居企业的标配产能。

1美尼美“智能制造生产线投产”揭幕仪式现场

  2015年8月,美尼美与德国舒乐公司正式开启该战略规划项目。整个项目从生产工艺的梳理、产能数据的分析、设备的选型、生产组织以及生产流程的再规划,最终完成工厂的升级改造,历时6个月。美尼美新的工厂实现了更短的生产周期、更高的生产效率以及更加稳定的产品质量。

  智能智造生产线的投产,不仅彰显美尼美定制家具品牌强劲的发展势头与雄厚的品牌实力,同时也为美尼美今后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战略支撑。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