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室之美 | 任性而为 混搭风格可以很时髦

2017-11-17

如果您找到了可心的设计风格,点击图片即可与品牌进行沟通。

NO.18 本期主题:任性而为 混搭风格可以很时髦。

混搭风格可以很时髦混搭风格可以很时髦

客厅与餐厅的墙壁也一口气打通,全敞开式设计,营造出更轻松自由的居家氛围。

湖南长沙金空间装饰湖南长沙金空间装饰

次卧把床靠窗摆放,在卧室休息时就能远眺深山与蓝天,床头背景墙以木纹图案地板打造,床头的墙突出部分装成一道摆台,摆。上装饰画也是清新又惬意。

天津首创装饰天津首创装饰

倡导个性的生活方式,量身定位不同屋主的个性需求,从而打造完全属于个人的空间。

陕西峰光无限装饰陕西峰光无限装饰

怀旧的情调包裹着,一物一设都在昏黄而温馨的灯光下,沉淀出一种安静的美好。

幸福空间幸福空间

将原三房改以两房呈现,并舍去客、餐厅的隔间墙予以公领域及主卧宽敞自在的空间。

幸福空间幸福空间

非常以年轻人的生活方式爱好来规划设计,其中有很多的看点。

杨洋杨洋

木质的睡眠盒子提供了储存空间,其处于公寓的一角,高于地面的高度保证了其私密。

圣奇凯尚装饰圣奇凯尚装饰

选择了一种返璞归真的精神, 看似漫不经心的搭配, 实则处处流露主人对舒适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辽宁百家装饰 辽宁百家装饰

将无拘无束的的居家氛围进一步传达,十分贴合现代年轻人的家居生活观念。

广西品匠装饰广西品匠装饰

0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