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三维家创意空间设计大赛启动 评选终端门店优秀设计作品

2018-08-21

  

1

  8月21日,2018三维家创意空间设计大赛在Dr.D设计公开课二阶课程上正式启动。大赛由三维家联合新浪家居、Dr.D设计研究院、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共同发起,面向泛家居行业终端门店设计师以及家装和工装设计师,征集优秀的真实用户案例,评选出这个领域优秀的设计师和设计作品,提供一个用作品交流和展示的平台。

1

  三维家市场营销总监邵建芬、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副秘书长罗子勤、Dr.D设计研究院导师、北京吾觉空间装饰设计创始人卜天静、新浪家居华南主编蒙辉以及Dr.D设计研究院运营总监陈东清一起参与了启动仪式。

1

  2018三维家创意空间设计大赛为期8个月,比赛将分为院校组和社会组,院校组的参赛选手来自全国院校的学生,社会组的参赛选手则来自全国泛家居行业品牌终端门店设计师以及家装工装设计师。大赛邀请了专家评审团,开设了线上报名通道,由网友投票选出百强进入晋级比赛,进而在决赛上由专业评审团评选出十强。大赛颁奖典礼将在2019年3月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的定制女神大赛上举行。

  三维家是中国家居行业的优秀的信息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以及软件提供商,也是Dr.D设计研究院的合作伙伴。三维家为家居行业提供前后端软件技术服务,拥有3D云设计、云渲染 、云管理、云制造等技术,提供“云端设计+场景营销+柔性生产+精细管理”解决方案,合作家居企业超千家,软件使用门店超30万。2018年三维家举办创意空间设计大赛,将通过竞赛方式进一步激发家居行业终端门店的设计创新活力,用设计改变消费者的生活。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