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快讯 | 2000亿的成交额里 家居领域哪些产品最走俏

2018-11-11

  截止2018年11月11日22:28:37,据天猫官方微博发布,今年双十一全球狂欢节的成交额已经超出2000亿元。

  难以想象的数字正在构画着人们的生活。不久前,我们还在调侃王健林的“定个小目标,先赚他一个亿。”在2018年的双11面前,确实好像一切都不是问题。

  家居领域里,今年最大的热点还是绕不过居然之家和天猫的牵手。

  截至今天的13:09:04,居然之家全国266家门店销售额突破100亿。

  说了一年的新零售在双11突然就玩嗨了。原本是国内最大的线上购物节日,在居然之家加入后,顺利地联动线下,据说全国有400个城市因此而沸腾。强势的线上营销和直观的线下体验,这波新零售玩得确实6.

  智能家居成2018年双11的又一匹黑马。

  如新中产标配的智能垃圾桶,双11开场仅1小时就售出15000个,同比去年增长150%,创历史新高。

  智能家电类产品:炒菜机器人、扫地机器人、擦窗机器人等“不动手”系列家电,更成今年抢手货。 一分钟,卖出近6000台洗碗机;一小时, 果蔬清洗机同比增长290%,嵌入式微蒸烤箱前1小时成交同比增长300%,2小时超越去年。

  与天猫联合研发的产品,更是在今年的天猫双11大放异彩。双11前1小时,天猫精灵可连接设备销售数量突破100万件;30分钟,科沃斯DJ35天猫精灵联合定制款扫地机器人单品破亿。天猫IoT团队与海尔、小天鹅、老板电器等品牌共同研发的产品均热销。

  双11还有1个小时收官,榜单还会有哪些变化让我们拭目以待!

0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