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票破60万!2018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网络票选收官

2018-11-24

经过10个昼夜的激烈竞争,2018年(第二届)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网络票选正式于11月23日24时落下帷幕。自11月14日全国同步启动网络票选以来,已获得pv达238万,总票数突破60万。

2018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网络票选截图2018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网络票选截图

来自全国网友的投票热情高涨,票数一度陷入胶着状态!总体排名格局一度发生变化,竞争白热化加剧的同时,总票数也一直持续飙涨,全体家居CEO候选人总共获得有效选票为61.467万。

2018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评选由网络票选和全国评委评审组成,活动紧扣行业发展主旋律,为实现美好生活的奋斗目标,评选聚焦于评选人在做强品牌、稳健经营和社会责任三方面的综合能力,旨在挖掘中国家居行业内最具职场价值的家居经理人,推动中国家居行业的健康发展。

73万网友票选!中国一线家居精英角逐经理人100强

11月24日-11月27日,将进入全国评委评审环节,并于11月27日举办全国专家评审大会。来自房产、家居、物业的行业协会领导、资深专家以及媒体大V的全国顶级专家评审团将对候选人进行综合打分。

组委会特别说明的是,网络票选代表的是该CEO在行业外公众心目中的影响力,在此基础上,还要经过全国评委评审打分以及公司年度业绩综合考量,得出2018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最终获奖名单将于12月12日的颁奖盛典公布。

活动专题:2018年(第二届)中国家居经理人评选》》

0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