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鼎家居之巅!2018中国家居产业发展论坛即将启幕!

2018-12-06

  

  千年之外的古希腊,阿基米德用杠杆原理重新定义人和宇宙的关系。

  几十个世纪以来,地球上的人类都曾被启迪:撬动的开始是找到支点。

  即将过去的2018年,家居行业迎来了新的发展周期。新技术、新渠道、新产品浪潮般涌现,为家居业接轨工业4.0带来了崭新的契机。不确定的当下意味着更多可能的未来。

  如何在经济大环境的涌动中寻找到家居变革的支点?12月13日北京香格里拉酒店,新浪家居「2018中国家居产业发展论坛暨新浪潮颁奖盛典」即将举行。揭开家居新支点下的黎明。

  大咖云集,家居媒体人权威开讲!

  商业世界正在经历着日新月异的变化,媒体力量正在进行一代又一代的更迭。在新媒体、新生态、新交易的变化中,乐居家居作为中国家居媒体的领头羊将有哪些新鲜策略?届时,乐居家居媒体集团总经理兼新浪家居总经理魏晓飞,将于典礼现场带来一手发布。

  而新时代之下,追求变现之余如何生产有关本质的内容,穿透时间抵达人心?乐居家居总编戴蓓女士将以“内容经济”为话题带来精彩演讲。

  届时还有神秘嘉宾——麦琪(全球)品牌管理联合创办人王祖德现场分享,如何让品牌成为竞争力?

  家居2.0时代,向何处聚焦更精准?

  除了重量级大佬现场倾情开讲外,本届论坛更准备了2018年两大家居圈热点供群雄激辩。

  议题一:新零售与新渠道——家居2.0的星星之火

  聚焦当前行业环境下,新零售与新渠道过去的发展尝试总结了哪些经验?未来有哪个方向可以明确突围?在考虑成本与预期收益的可行性话语体系下,我们还应该如何构建新的零售、渠道之路?这是关乎新阶段发展的「起跑线」之争,12月13日,聚集高级「智囊团」的论坛将给出答案。

议题二:整装——跨越式创新的高级产品

  聚焦中国消费者结构变化、新中产阶级不断增多的环境之下,家装领域如何用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以整装带来跨越式创新?整装之外,其他提高生产力、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增点」还有哪些?

  当然,新浪家居2018中国家居产业发展论坛暨新浪潮颁奖盛典还少不了重磅奖项。在共话趋势、解题未来发展之后,「2018年度家居创新营销奖」,年度「新浪潮」奖也将揭晓,终极大奖花落谁家,敬请期待!

  2018年12月13日13点至21点,北京海淀紫竹院路29号香格里拉饭店,新浪家居2018中国家居产业发展论坛暨新浪潮颁奖盛典即将起航!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此处查看>>>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