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外: 2018中国十大物业年度CEO榜单正式揭晓

2018-12-13

  12月12日,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新浪家居、中国企业家、中房网、易居实惠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共同指导的“2018年(第二届)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颁奖盛典,于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这是中国地产、家居、物业三大行业,涉及亿万国人居住品质的第二届全行业经理人评选,旨在挖掘和表彰践行“美好生活”的优秀经理人,加强行业顶级人才库建设,进一步弘扬和传承行业新时代的精神。

  本次评选再次覆盖地产、物业、家居三大领域同时甄选年度行业风云人物。其中物业领域通过网络投票及专家评审环节评选出“2018中国物业经理人100强”、“2018中国十大物业年度CEO”两类奖项。本次活动历史三个月,引发全国超百万网友积极参与,这是一场中国物业经理人至高级别的盛会。年度评选,覆盖范围之广、参评人数之多、影响力之巨大,前所未见。颁奖盛典,顶尖地产掌舵者、明星职业经理人、专业大咖评审团,阵容强大。

  12月12日,“2018中国十大物业年度CEO”榜单荣耀揭晓!

2018中国十大物业年度CEO榜单

  12月12日的雁栖湖畔,星光熠熠,大咖云集。十大塔尖CEO、百强卓越经理人,举杯贺盛事,把酒话未来。

  40载浩荡风云,从黑白到彩色,由简朴至繁华,一代传奇书写了中国物业管理发展历史。在夺目光辉的背后,那些影响了物业行业乃至中国居住历史进程的杰出CEO和奋斗在行业一线的优秀经理人,超卓建树,不彰自显。

  回首来时路,那群风华正茂的年轻人,筚路蓝缕栉风沐雨,历经磨难而不弃,闯出一片新天地;展望将往道,那是个令人充满期待的新时代,遥望征途前路悠远,惟星辰大海,跨步从头越!

       详情点击

0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