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贝尔瓷砖沈建法荣获乐居家居2018年度影响力人物

2018-12-13

  新浪家居「2018中国家居产业发展论坛暨新浪潮颁奖盛典」于12月13日在北京海淀紫竹院路29号香格里拉饭店隆重举行。来自家居业的数百位资深专家、行业领导、企业大咖齐聚一堂,共同回顾2018年中国家居业的发展历程,围绕宏观经济形势、技术更迭、零售与渠道革命等等话题在家居行业引起广泛讨论,让家居行业能够在积极拥抱创新、追随潮流中获得良好的战略视野,从而赢得新时期的竞争与发展。

  品牌奖和个人奖的评选均秉承公开、公平和公正的原则,考量企业认知度、美誉度、忠诚度,以及领导人个人的领导力、影响力、经营力、贡献力等。旨在发挥榜样力量,推动行业发展。经过资质审核、评委初审、意见征询等重重筛选,最终,诺贝尔瓷砖总裁沈建法获得2018年度影响力人物荣誉称号。

(右三/诺贝尔瓷砖沈建法)

  创新带来发展,变革推动进步,这是诺贝尔瓷砖总裁沈建法的信条,精耕陶瓷行业20余年,从“体验式营销”的营销方式,到诺贝尔大板瓷抛砖的发布,他看重消费者心中的精致家居,也对产品品质极尽严苛,从重新定义陶瓷行业新标的,到行业领导品牌,他用不懈的努力,让“健康优质生活”成为每一个使用诺贝尔瓷砖家庭的主题!

  杭州诺贝尔集团有限公司于1992年在中国杭州成立,旨在推进中国整个瓷砖装饰事业的发展,以人性化的“诺贝尔”产品不断创造完美的品质空间,引领更具品质的生活方式。集团公司总投资4.3亿美元,占地3000余亩,厂房面积80万平方米,员工8000余人,年生产规模约5000万平方米。

  诺贝尔瓷砖,已相继获得的“中国名牌建材同行业第一品牌”“国家与居住环境工程中心推广应用产品”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学会评定的“无毒害(绿色)室内装饰装修材料”、“百安居B&Q最佳服务奖”、“中国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十大网友喜爱的家居品牌”、“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消费者最信赖的首选品牌”、“中国同行业最具价值品牌”、“中国瓷砖市场品质信誉消费者最满意首选品牌”等多项荣誉。

  新颖、丰富、不断创新的诺贝尔产品,更是成为上海世博会场馆,奥运会篮球馆,人民大会堂,中央军委大楼,南极考察中山站,广州白云机场,上海奥林匹克花园,等众多知名建筑的首选品牌。

0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