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诺磁砖提名入围第六届家居产业发展年会

2018-12-19

  “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是行业最具影响力、最具关注度的盛事,可以说是家居界的“奥斯卡”,来自全国的家居行业领袖汇聚一堂,全面梳理产业发展脉搏、剖析行业创新模式、共同研讨中国家居行业的未来发展之路。今年底依诺磁砖已提名入围第六届家居产业发展年会。

  

  佛山市依诺陶瓷有限公司,坐落于享誉国际的佛山华夏陶瓷博览城,公司由香港依诺(国际)发展有限公司投资,于1998年创建了依诺磁砖品牌。其产品质量过硬、性价比高,尤其在产品开发设计方面,公司聘请了意大利专业设计师,结合现代潮流,融入艺术精华,使每款产品的实用性与艺术性有机融合为一体,成为广大消费者心目中的“百姓品牌”。

  目前依诺磁砖已在全国建立起绵密的行销网络,包括北京、天津、哈尔滨、长春、上海、南京、武汉、长沙、成都、深圳等,全国各地的专卖店多达300多家,有效地提升了依诺磁砖的整体形象和品牌的知名度及美誉度。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