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杭州榜上榜人物——严宏飞

2018-12-29

  中国第二届室内设计新势力榜是新浪家居发起,并携手战略合作伙伴老板电器,及特约赞助伙伴墨瑟门窗、格莱美墙纸,为推动中国室内设计领域中坚力量上升发展而发起的人物评选活动,跨越北京、沈阳、广州、杭州、成都、南京、长沙、宁波、昆明、香港、台湾等12个城市,2018年12月20日第二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暨杭州站TOP10榜单正式发布。

  我们对入选设计师进行访谈和全面推广,呈现中国室内设计的发展面貌:新时代下的青年设计师在思考什么、打破什么、创建什么?他们将引导中国室内设计走向何处?

  中国(杭州)室内设计新势力榜榜单已经诞生,陈 彤、池陈平、戴祖波、沈恩密、沈墨、吴和建、肖懿展、许立强、许亦多、严宏飞 ,10位优秀的杭州设计师代表入选。

  严宏飞

  万境设计 合伙人/设计总监

  【评委评语】

  大胆铺设的自然原本之色,和天然融会贯通,精致巧妙地以材质本身,彰显出空间的灵魂。

  【获得荣誉】

  2014获得第十二届现代装饰国际传媒年度精英设计师大奖

  2016年西塘饮居·久舍,获得酒店空间优胜奖

  2017年“亭泊”系列作品入围世界建筑节INSIDE世界室内设计大奖。

  2018年个人被评为CIID中国优秀青年室内设计师之一。

  【作品赏析】

  郡安里君澜度假酒店

  亭泊展厅


0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