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智能建筑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评选,网络投票正式启动

2019-02-20

  由《智能建筑》杂志和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组委会共同举办“2019智能建筑行业影响力品牌”评选活动微信投票环节正式启动!

  “智能建筑行业影响力品牌”评选活动以“打造诚信品牌”为宗旨,以企业自荐、行业推荐为基础,结合相关企业信息、媒体报道、专家组委会综合评审,实时推出智能建筑行业中品牌美誉度高、产品质量优、企业信用好的行业企业。参选品牌囊括智能建筑行业领军企业,是中国市场品牌的真实体现。

  “2019智能建筑行业影响力品牌”年度评选自启动以来,得到智能建筑行业产品单位、工程单位的大力支持与积极参与。经过报名征集和专家初审,入选名单已火热出炉!

  2019年2月20日起,微信投票环节正式启动,哪家品牌是你心目中的最为认可的品牌,快来投上宝贵一票!

  投票时间

  2019年2月20日上午10点—2月22日下午6点

  投票方式

  方式一:点击“阅读原文”, 进入《2019智能建筑行业2019年智能建筑行业影响力品牌评选》专题投票页;

  方式二:扫描下方二维码,在公众号菜单栏“活动报名”中进入“品牌影响力评选”投票专题,即可为入选企业投票。

  投票规则

  1、本次活动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结合方式,网络投票将作为重要评选参考,但并非最终评选结果;

  2、每人(同一个微信号)每天可以投1票;

  3、禁止 刷 票 等行为,后台发现后将立即取消评选资格;

  4、此次投票活动一切解释权归活动主办方所有。

  投票链接:

  http://mbef14825d1b63823.wxvote.youtoupiao.com/page/show/id/57a06f3f919b02b0.html

0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