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诺销售总监陶延浩:兼顾市场需求,深入产品研发

2019-03-04 墙布

第二十七届北京墙纸墙布窗帘暨软装饰展览会,于2019年3月1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新浪记者现场对话行业大咖,共同探讨2019墙纸墙布行业风向标,将持续为广大网友带来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祖嘉茜,我现在正位于第二十七届北京国际墙纸墙布软装饰展览会的现场,今天有幸邀请到了德诺销售总监陶延浩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陶总您好,请问此次参展,看到展位中人潮涌动,您最大的感受是什么?

【陶延浩】:我们德诺已经是第四年参加展会了,从我们最早德国单品的品牌,到后期有意大利、英国、德国,包括我们自主的产品,我们经历了很多转变。随着这两年市场发生的变化,德诺从2018年开始从原来的软装品类,增加了布艺的品类。通过2019年的展会大家可以看到,形势的变化非常快,前些年壁纸占主流市场,经过这两年的洗礼,无缝壁布目前在国内也占有了一席之地。我们从2017年底开始,推出了一条无缝壁布产品线。同时,德诺在国际上和兰博基尼、可口可乐进行跨界合作。我们还把德国的一些针对年轻人的产品线推向国内,让他们可以消费得起我们的产品。

【新浪记者】:那么这次展会德诺带来了哪些新的产品?

【陶延浩】:我们德诺的展会被业界称为网红打卡店,大家都会过来拍照。我们2019年最大动作就是和兰博基尼进行跨界合作,把兰博基尼跑车的元素运用在壁纸上。因为它是意大利生产的,所以对于很多人来说,它的质感表现力非常强。从身后的这面墙可以看到,我们是可口可乐的授权品牌,我们把饮料感觉,结合它的历史展现给消费者,这两点都是我们今年展会上比较大的亮点。

【新浪记者】:可以与我们分享一下2018年德诺最大的变化或者收获是什么?

【陶延浩】:2018年我们最大动作就是我们由壁纸单品转向软装的这个方向,目前增加了壁画、壁布包括窗帘布艺的产品,接下来可能有更多的机会和变化,后续我们有可能往家居的方向走,当然随着市场不断变化,我们将不断调整全国的策略。

【新浪记者】:2019年德诺将会在哪些方向发力呢?

【陶延浩】:因为我们德诺产品一直以进口产品为主,所以我们在引领时尚趋势上一直有很多动作,包括我们前些年和保时捷的合作,也包括这次和可口可乐、兰博基尼,以及很多品牌都有这样的互动。同时,我们也会兼顾中国市场的需求,针对于无缝壁布,我们也有深入研发,我们2018年进行了软装整合,同时在壁纸上今年也会关注。

【新浪记者】我们期待2019年德诺能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最后想请问您一个问题,如果让您选择一个2019年中国墙纸墙布行业新风向,您会选择哪一个?我们一共有东南西北风四个选择。

【陶延浩】:我认为应该是赋能渠道,服务终端。这些年终端市场已经发生了很大变化,早期我们在做单品的时候,产品的销售只要去做客户的沟通和维护,但是这两年我们会发现终端消费者的需求在提升,所以在终端上我们能给经销商做什么就很重要。我们团队一直在不断的学习,就是为了更好地服务终端,需要销售人员具有设计能力、具有搭配能力,所以在终端服务上要体现这类。所以在我们的管理上,我觉得赋能渠道,服务终端应该是2019年的重点。

【新浪记者】: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