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冰箱以恒温冷冻挑战“科技品质”

2019-03-05

  3月1日,以“智慧创造新生活”为主题的海尔全球品质节正式开启。品质节期间,海尔冰箱为全球用户带来高品质产品,其中,全空间保鲜冰箱依托首创的智能恒温科技,突破风冷冰箱温度波动难题,为用户提供恒温冷冻保鲜体验。除了最新高科技产品外,海尔冰箱还通过全流程服务体系为用户带来终身管家式服务,从产品、服务等方面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品质生活享受。

  1枚弹珠验证海尔成功挑战冷冻保鲜科技

  放眼当下冰箱行业,在门体、结构、风冷等层面的创新触及“天花板”后,保鲜科技正成为行业不断升温的热词,也是产品的标配。从各品牌发布的新产品、新科技来看,明显存在着局限性。例如,多数冰箱产品都存在着冷藏室保湿不保干、冷冻室温度波动大于10℃的弊端。

  为解决此类难题,海尔在品质节中推出全空间保鲜冰箱,破解了行业关于保干和冷冻室保鲜科技的难题。其中,冷藏室运用首创的微风道、干湿分储科技,通过调节温湿度,实现干货食材不返潮、果蔬食材不凝露;冷冻室智能恒温科技,突破风冷冰箱热风回流导致冷冻室温度波动过大的问题,为用户肉类食材提供原值原味的储鲜体验。凭借此创新科技,海尔冰箱首次获得“中国专利金奖”,填补了行业在国家最高专利领域的空白。这也意味着以海尔为代表的冰箱业高科技创新有了国家最高专利的认可。

  在品质节期间,为了让保鲜科技看得见,海尔冰箱还将挑战不可能的同款牛肉弹珠实验搬进了线下卖场。即同样冷冻7天后的牛肉,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中牛肉纤维饱满、不流血水,在弹珠的重力作用下不被击破且能弹起弹珠,而非全空间保鲜冰箱中的牛肉色泽发白、有大量血水,不能弹起弹珠,展示了海尔的全空间保鲜科技实力。

  海尔产品科技迭代的最终源动力是用户需求

  随着中产阶层、年轻消费势力的扩张,冰箱消费已经由普及型消费向改善型消费转变,高品质的健康保鲜冰箱产品逐渐成为消费者的首选。根据中国电子商会、苏宁易购、奥维云网共同发布《新中产高端家电消费趋势白皮书》显示,超过70%的消费者选择享受高品质的生活,获取卓越的产品品质和体验。

  海尔冰箱之所以能顺利探知用户需求和市场方向,离不开其与用户的零距离交互。为了深入用户挖掘其需求,海尔搭建起遍布全球的“10+N”研发体系。在交互中,海尔发现肉类冷冻一段时间后出现发干发柴、解冻时流血水等营养流失现象,用户的高品质储鲜需求难以得到满足。随即,海尔研发人员整合协同全球资源,开展冷冻保鲜科技的研发创新,来满足用户不断变化的文化、价值观和生活方式。品质节期间的全空间保鲜冰箱就是用户需求下的创意成果。

  在人单合一模式驱动下,海尔始终秉承以用户需求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在个性化、品质化的中高端家电产品越来越受消费者青睐的当下,海尔冰箱的原创产品科技,不仅获得了专利领域最高奖项等认可,增强品牌附加值,还将反哺全球用户。3月1日至31日的全球品质节期间,海尔带来18款颠覆性智慧新品、一站购齐家电的智慧成套方案,以及终身管家关怀的全流程服务体系,海尔线下体验店同步开启,欢迎用户前来体验、选购。

0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