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流浪地球》X 云米“联谊”打造黑科技未来

2019-03-06


  如果说《流浪地球》预示着中国科幻电影的第一次崛起,成立于2014年的云米就是智能家居领域的一匹黑马。科幻与科技的碰撞,未来与现实的遐想,当科幻电影遇上智能家居,是《流浪地球》与云米的首次亲密接触。

  3月13日,云米科技将在AWE前夜召开“全球家庭物联网趋势展望2025暨云米2019年度新品发布会”,正式“官宣”与《流浪地球》联合打造颠覆传统的黑科技“未来家”。 

1

  以“新物种·重新定义未来家”为名

  作为家庭物联网领域第一家美股上市公司,云米在2018年前三季度家庭用户数量超过140万,收入同比增长170.9%,产品从互联网大屏冰箱、智能洗衣机、到AI油烟机等,涵盖厨房客厅阳台等全屋场景,是全屋互联网家电的开创者,是F2C云分销电商新零售的革新者。

  此次新品发布会以“新物种·重新定义未来家”为名,看似具有颠覆性意义的主题其实与云米的产品定位逻辑是非常贴切的。如今智能家居已经实现单机智能,多数智能家居单品都能通过手机APP进行控制,但这距离云米的“智能”逻辑相去甚远。

1

  云米的产品逻辑之一是去中心化与去APP化。“家里的净水器、洗碗机、冰箱全是连起来的,你在煲汤的时候定时,你看电视可能忘了,会烧锅,电视会提醒你。”这是云米创始人陈小平所说的。在云米的产品逻辑里还有场景联动和设备AI化,这些都会体现在新品发布会和AWE的展位中。

  2025那一年,是云米定义的“未来家”

  《流浪地球》主演屈楚萧也在微博发起“2025年未来家愿望”征集。有网友希望未来智能家电可以承包所有家务活,自己做喜欢的事情就好,有网友则调侃家电的智商情商可以更高一些,最好能做到“比我老公还懂我”;还有网友吐槽自己一个人应付不了那么多家电,希望未来家里所有设备都能自动运转调整。面对众多网友的愿望清单,屈楚萧则信誓旦旦表示“云米未来家将实现大多数人的愿望”。

1

  据悉,在3月13日云米将会发布一款“颠覆性”产品,除了新产品的发布,还有行业大咖演讲,全球顶尖咨询机构IDC发布全球家庭物联趋势展望2025,未来的家庭物联趋势将清晰呈现,云米的“家”概念是大家所期望的“未来家”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在地球去流浪的那个2025年,家又会是什么样子,云米约定你。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