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直播 | 红星美凯龙和平安产险战略合作发布会

2019-03-13

2019年3月13日下午14:30-15:30,红星美凯龙&平安产险战略合作发布会在上海拉开帷幕,两大行业龙头正式“结姻”。315在即,红星美凯龙和平安产险选择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间公开在一起,并且联手发布“业界首创 家装家居先行赔付”,寓意着将维护家装家居消费者权益的服务践诺于行。他们承诺将共同搭建设计家装商品全链路服务体系、构造一站式保障服务链、全方位提升用户口碑、打造家居行业全面服务生态!


直播现在开始

小浪在现场

小浪在现场

主持人介绍与会嘉宾

主持人

主持人: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曹六一先生、平安产险上海分公司总经理陈雪松先生、平安产险上海分公司副总经理檀芳女士、平安产险上海分公司涉外经纪业务二部总经理郭家昌先生、中怡保险经纪有限责任公司CEO吴青女士、副总经理戴陵先生、杭州分公司总经理高洁先生。

我们也同样有幸邀请到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执行总裁、新零售集团COO陈东辉先生,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副总裁张贤先生、红星美凯龙营运管理推进中心副总经理李晓宁先生、红星美凯龙营运管理推进中心顾客服务总监王霜女士……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曹六一先生致辞

曹六一

曹六一

曹六一:首先代表平安产险向红星美凯龙此次的大服务体系升级表示大力的支持,同时也非常高兴平安产险作为红星美凯龙的保险战略合作伙伴能够参与到这个行业创新举措的风险管理中来。

双方合作8年来,我们看到,作为国内家居装饰行业的领导品牌红星为满足中国家庭不断提升的家居消费需求,创新丰富服务手段、体验场景和解决方案,尤其在产品质量、环保安全、售后服务等方面致力于推动整个家居行业的服务升级发展,是一家有社会责任并值得尊敬的企业。这也和平安的专业风险管理创造社会价值的理念不谋而合。

今天我们参与到红星美凯龙大服务体系升级,是搭建家装一站式保障全链路服务体系、打造行业线上线下服务生态的标志和起点。双方合作,联手护航,直面行业痛点,和消费者在设计家装的过程管理、售后服务的痛点,相信能够成为未来家装行业与保险合作模式的标杆。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双方合作领域不断深化,平安产险不仅为红星集团全国180个城市的359家家居商场提供全面保障和风险管理服务,还计划把平安产险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智慧城市服务的创新技术应用到双方的线上线下合作平台上,实现平安科技产险服务合作伙伴,服务终端消费者的最大效益。

去年是平安的30周年,30年,平安已经成长为全球领先的科技型综合金融集团,未来会继续在金融+科技的大道上飞驰。我们热切期望,以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契机,产险牵头,依托集团在综合金融、科技创新领域的行业优势资源,全方位提升双方合作水平。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副总裁张贤先生致辞

张贤

张贤

张贤:红星美凯龙是目前国内经营面积最大、商场数量最多以及地域覆盖面最广阔的全国性家居装饰及家具商场运营商,自2000年推出先行赔付服务,商场设置专项费用用于消费者与商户纠纷的先行赔付,全国先行赔付准备金达到20亿,确保售出商品负全责承诺的达成。

从最初的“第一代”商场到第九代“红星美凯龙家居艺术设计博览中心”,引领家居消费从单纯的“买家居”,过渡到“逛家居”、“赏家居”时代。2019年是红星美凯龙的“服务年”,不仅推出三免服务和家居维保两大全新体验服务,还在服务保障方面针对先行赔付办理流程进行优化,为顾客提供更快捷的服务。

更令人欣喜的是,我们拥有了全新的保险战略合作伙伴——平安产险,共同拓展服务保障的边界,满足多元化的消费升级需求,推出家装家居先行赔付服务,为用户打造行业首创的设计家装保障。为设计装修用户提供超长“保质期”——从装修开工之日至竣工后90天。保障范围从设计过失导致的财产损失,施工过程的房屋损失、工程漏水、用电安全、意外伤害,到现下装修公司跑路导致的工程中断延误,理赔过程简单高效。平安产险正是红星美凯龙所寻求的的合作伙伴。

而平安产险作为中国领先的科技型财产保险公司,始终紧跟市场步伐,不断创新丰富经营险种,所经营的主险已超过1000种,为个人、家庭、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保险保障服务,坚持专业风险管理创造社会价值的理念。正如曹总所言,希望这次合作的签订是两大集团未来合作的开端,平安产险能够将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智慧城市服务的创新技术应用到双方的线上线下合作平台上,依托双方各自行业优势资源,创建跨行业合作的全新模式,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

红星美凯龙&平安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业界首创的家装家居先行赔付”&“星承诺心服务”项目介绍

  王霜

王霜

红星美凯龙营运管理推进中心顾客服务总监王霜女士详细解读红星美凯龙为家装家居消费者带的超神速、超便捷、超安心的保障和体验服务。

详尽的介绍让现场嘉宾对“业界首创的家装家居先行赔付”和红星美凯龙的服务保障体系“星承诺心服务”有了更多了解。

“先行赔付我承诺”启动仪式

接下来,是本场发布会最振奋人心的环节,两大企业将在全场嘉宾和媒体朋友面前,进行“家装家居消费权益保障   我承诺”启动仪式。

平安财险副总经理曹六一先生、平安产险上海分公司总经理陈雪松先生、中怡保险经纪有限责任公司CEO吴青女士、副总经理戴陵先生、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执行总裁、新零售集团COO陈东辉先生,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副总裁张贤先生共同上台,拿起启动装置上的印章,郑重按下,寓意着将维护家装家居消费者权益的服务践诺于行。

家居家装先行赔付,最高赔付两千万!

每一句承诺都掷地有声,

每一句承诺都喊出了消费者的心声,

每一句承诺都重新定义了家装家居服务的全新标准。

本次直播到此结束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