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A木门开启战略招募 蒲公英人才计划助力木门梦

2019-03-15

  3月15日,2019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第六届中国国际集成定制家居展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开幕。作为木门行业的领军品牌,TATA木门应邀参展。在展会期间,TATA木门副总经理张岩接受了新浪家居的采访。

TATA木门副总经理张岩TATA木门副总经理张岩

  与往年不同,今年TATA木门在展会上的主要目的是招商与招募,并没有做过多店面和人员的复制。据张岩介绍,今年TATA在展会上最大的亮点是“蒲公英人才计划”,“我们计划招募生产管理人员30名、运营管理人员30名,为企业生产管理培养阶梯型人才。招募完成后,将在TATA木门总部培训和培养,然后把人才输送至TATA木门各大生产厂。未来,运营管理人才可以成长为区域运营负责人或者TATA木门区域市场操盘手以及职业经理人。所有招募的人才可以选择在北京总部或者全国各地的分公司工作。”

  “蒲公英人才计划”不仅是对TATA自身品牌建设的持续补充,更是希望帮助那些在市场动荡下的木门行业专业人才能够继续在行业中发光发热,继续他们的木门之路。

  而在经销商扩展方面,张岩表示TATA今年还是计划再扩展300个经销商,这些新增的经销商将主要布局在三四线城市。同时,今年TATA还推出了“C店合伙人”的全新模式。“C店合伙人”主要是针对三四线的建材市场推出的合作开发模式。据了解,在达成合作之后,TATA将会为合伙人提供运营经验、开放服务平台和品牌平台;而合伙人需要提供人员、资金和店面的管理等。双方在资源共享、携手并进的前提下,开拓市场。

  在谈到今年的市场变化时,张岩直言,对TATA来说,2019年的市场并不寒冷。“我们的后台数据显示,订单增长大概在30%左右。今年,TATA木门的大目标还是50%的增长,经销商方面计划新增300个,并持续向三四线城市下沉。”

  除了传统的发展模式,TATA木门与尚品宅配的战略合作已经在几个试点城市逐渐地往前推进,包括TATA的产品已经开始进入尚品宅配的店面,店面服务人员的培训、服务系统的对接等都在按照大计划有条不紊地进行。同时,张岩表示,与尚品宅配的合作模式,现在还在尝试摸索中。目前,TATA还在与一些做定制家居的企业做沟通,未来TATA有可能会增加类似的合作伙伴和合作项目。(文/新浪家居 李硕)

0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