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2019AWE | 百得厨卫呈现专业的全球厨卫技术

2019-03-16

  一年一度家居界备受瞩目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在2019年3月14日-17日隆重举办。作为与美国CES、德国IFA并驾齐驱的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之一,AWE早已成为国内规格最高的大型家电综合性展会,本年度的展会也吸引了众多智能科技家电品牌参与,纷纷向大众展示最前沿、最丰富的科技家电成果,向全世界人民演绎新时代的智慧生活场景。

  品牌战略升级,百得厨卫惊艳亮相AWE

  在厨卫电器领域沉淀了近三十年的百得厨卫,也同样在本届AWE上惊艳亮相。

  从2016年开始的运营升级到2018年完成了品牌战略的升级,百得厨卫肩负着越来越大的责任,同时也表现出了更强大的前进决心。

  作为行业的领先者,百得厨卫持续以“全球专业厨卫”的形象,向全世界消费者展示品牌理念和实力,同时坚持“126个国家的选择”的品牌主张与品质,带领着中国厨卫品牌走向世界,开启品牌战略升级的新征程。

  创新需求,百得厨卫彰显专业实力

  在倡导“智慧生活,全球平台”的国际化展会AWE上,百得厨卫携新品重磅来袭!

  在展会上,百得厨卫展示了众多科技新品,除了极简极智、安全便捷的电热,个性化的智能燃热,台嵌两用洗消存一体的洗碗机等一系列的智能高效产品外,还有涡喷式燃烧技术、热效率高达67%的劲焱灶具及拥有智能体感的幻影烟机等明星产品也悉数亮相,体现出了创新与科技实力的结合,更证明着百得厨卫不断强化的专业产品实力。

  百得厨卫专业科技产品

  全新品牌形象登场,花式表演引人瞩目

  除了展示一众彰显品牌实力的产品外,百得厨卫为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消费需求,还将全新升级的品牌终端形象布置到了现场。亮黄色的全新形象让整个展区显得活力时尚,简约大气的新logo也让人过目难忘。

  百得厨卫展区品牌形象

  同时,在高颜值的展区内,百得厨卫还带来了具有国际特色的表演,同时还在厨房展区带来烘焙食品和特色气泡饮料,无论是展区还是演出,均展示出了十足的国际范和百得厨卫在全球化进程中从内而外的蜕变。

  百得活动现场

  借助AWE平台,百得厨卫以全新的品牌形象、雄厚的产品实力引来了不少的关注,向行业呈现了创新、专业的厨卫技术,体现了百得厨卫与AWE共创智慧生活,共建全球平台的美好愿景,这不仅是百得厨卫全球化战略布局的其中一环,也是其不断创新发展的历史见证。

  活动当中,新浪家居采访到了百得厨卫国内事业销售部总监朱小龙、国内事业品牌管理部经理蔡朝阳。

  新浪家居:百得厨卫在本次AWE中带来了智能AI的厨卫科技,这样的科技在行业中出于怎样的地位?

  蔡朝阳:以烟机为例,我们的隐形智能烟机,目前在行业里面是独一无二的。操作上,手无需触碰,只需要轻轻一挥,它就能够听你的操控;外形设计上,烟机的整个玻璃面板厚度只有0.8厘米,相比起传统笨重的设计,时尚的外观更加符合年轻人对于个性的追求。无论是材料还是外形等方面,烟机结合消费者的痛点做出实用的创新,在行业内具有鲜明的特色。百得的产品研发是以消费者的需求为导向,以解决消费者在生活中的痛点为核心目标。

  国内事业品牌管理部经理蔡朝阳

  新浪家居:AWE算是全球化的家电大展平台,百得厨卫深耕行业29年,在这样的平台中,百得厨卫想给广大消费者传递怎样的理念?

  蔡朝阳: AWE是全球三大家电展之一的平台。百得能够参与到AWE2019之中,说明了行业对于百得的“国际范”和专业性的认可。百得厨卫在行业内深耕29年,在2018年之前我们一直以产品研发和终端销售为重心。2018年开始,百得进行了全新的品牌战略升级,期望通过更大力度的广告投放及专业媒体平台内容的传播,突显出百得的专业,全球同步的品质,实用的技术和创新型的解决方案,让消费者真正感受到百得是一个具有国际范的全球专业厨卫形象。

  百得厨卫国内事业销售部总监朱小龙

  新浪家居:本次展示了百得厨卫众多智能高端科技产品,百得厨卫未来在全球的战略布局如何?

  朱小龙: 今年百得分别在春节和元宵的时候在海外投放广告,这是百得首次在海外投放大型的广告,这当然只是一个开始。未来投放的广告数量还会越来越多,营销策略会围绕品牌核心的“全球专业厨卫”概念,按照集团的步骤来进行。海外的营销布局方面,百得已经与126个国家建立了联系。依托互联网的扁平化,未来全球消费者的使用习惯和产品需求,应该会慢慢变得趋于统一化,只是在微小的功能上会有细分。比如,大家对于产品的工艺要求都是越来越高,对于产品的外观要求都越来越时尚简洁。随着互联网信息的通畅,我们会向全球的先进技术与潮流学习。我们必然要开发好的产品,依托这些产品对海外进行布局。策略是先重点后全面,在全球筛选出重点区域来重点打造,围绕品牌选择制高点进行投入,让全球消费者从品牌理念、功能上,逐步了解百得厨卫,获得更好的互动。

0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