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华洛世奇×梁志天打造全新艺术装置将于香港亮相

2019-03-19

       施华洛世奇 (Swarovski) 将以首席合作伙伴的身份再次参与香港 Art Central(3 月 27 日至 31 日),并与国际著名建筑、室内及产品设计梁志天合作创造艺术装置《Shades in Ascent》,于展览入口瞩目展出,施华洛世奇旗下品牌 Atelier Swarovski 将于同场呈献最新家居装饰系列。

艺术装置《Shades in Ascent》

       梁志天创作设计的艺术装置《Shades in Ascent》,将于香港年度艺术盛事 Art Central 展览的入口精彩亮 相。梁氏为香港创意和设计先驱,以现代风格见称,善于将亚洲文化及艺术元素融入其作品中,拥有逾30 年丰富的建筑及室内产品设计经验,近年更联乘多个国际品牌推出产品设计,荣获超过 130 个国际设 计及企业奖项。

       设计师的灵感来源自东方传统村落,悬挂的灯笼以 52,800 颗施华洛世奇水晶打造而成,以现代设计演绎 中国传统艺术之美,洒满柔美光线的空间,散发着宁谧的氛围。流动的山水景致投射于地上,呼应秀丽 的自然风貌,为这趟曼妙的旅程更添如诗如画的醉人意境。

Atelier Swarovski 家居装饰

       Atelier Swarovski 全新家居装饰系列结合澎湃的创意和出色的手工,为深受欢迎的系列增添多款新产品, 包括华实兼备的饭桌摆设和用品、家居饰品和礼品。

       Atelier Swarovski 的最新家居装饰系列包括与英国建筑设计师 John Pawson 和日本设计工作室 Nendo 合作设计的精品,另外还有由 Nadja Swarovski 负责创意设计的首个品牌自家家品系列,汇聚多款以水晶为灵感的匠心之作。

        Art Central 将于 2019 年 3 月 27 日至 31 日假香港中环海滨举行。

活动日期及时间


记者会

3月26日星期二下午12时30分


贵宾预览

3月26日星期二下午2时至5时


开幕夜

3月26日星期二下午5时至晚上9时

   

平日开放时间

3月27日星期三上午11时至下午5时

3月28日星期四中午12时至晚上9时

3月29日星期五中午12时至晚上9时

3月30日星期六上午11时至晚上7时

3月31日星期日上午11时至下午5时

   

「梁志天与施华洛世奇的艺术装置《Shades in Ascent》」香港 Art Central 入口

Atelier Swarovski  D0 摊位


0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