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美图 | 东湖壹号 141 平米现代风格小清新,小户型,大品味,大生活 (3)张

2019-12-15

史亮(高级设计师)
主要作品
水岸星城别墅。森林小镇。光谷坐标城,金地圣爱米伦别墅
从业年龄
9年
毕业院校
  • 湖北第二师范
工作经历
  • 2005年6月武汉嘉年华装饰公司上班实习,2006年正式成为职业设计师。2008年9月辞去工作,希望能得到提高,来到上海游学。2009年4月进入武汉面对面装饰工作。2011年9月业之峰武汉分公司至今。
所获奖项
  • 2011年武汉华润杯优秀奖。
    2012年卢森杯二等奖。
    2013年美涂士杯优秀奖。

餐厅
客厅
客厅
中北峰尚设计中心
城市:武汉
地址:武昌中北路 (长源大厦正对面)
介绍:

中北完整家居创意馆简介
        业之峰(武汉)中北完整家居创意馆成立于2006年4月30日,位于武汉内环核心地段中北路与徐东路交汇处。是业之峰(武汉)规模最大、设计力量最强、配套设施最完善的旗舰店。
        业之峰(武汉)中北完整家居创意馆率先全面采用工作室的运营及管理模式,拥有九个不同风格高端设计工作室。云集大批业内高端经验丰富的设计师,可为您提供整体家居解决方案。避免了先期装修诉求与最终家居风格偏差以及前期装修风格与后期家居陪饰不协调等情况发生,成就您心中的家!总能让您的家与众不同!
业之峰(武汉)中北完整家居创意馆的完不整家居服务中心,从以往单纯提供家庭装修服务转变为提供家居产品的服务,不同于以前边装修边购买主材然后进行后期配饰的装修模式。家居服务中心关注的是顾客本身,以整个家居生活的系统性和完善服务为目的,销售的是一种服务,而不仅仅是产品。
        业之峰(武汉)中北完整家居创意馆的客户服务中心针对家装行业的特点,实行客户信息ERP系统管理。在售前咨询、工程实施及售后服务几个方面加强了管理和跟踪服务,切实提高了工作精准度及服务质量。真正实现了以客户为中心的价值理念,让客户享受更科学更健康更完美的家居服务。
        作为业之峰完整家居的服务平台,中北完整家居创意馆将风格设计、风格工艺、风格材料、风格配饰和风格家具等纳入馆怅藏,流连于千余平米的创意馆,您将祥细了解家装的每一个步骤、工序以及全部内容,感受和谐、自然生活,体会省心、省力的家装服务,真正做到明白消费。
中北完整家居创意馆全体工作人员真诚欢迎您的光临!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