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水卫浴选购技巧 现场检测点要准确

2020-03-05 卫浴 中华卫浴网

  如今倍受欢迎的节水卫浴洁具,应该如何选购是重点,如今打着节水的名头伪劣产品肆意横行让人防不胜防。网购不够靠谱,那么实体店选购现场检测,你知道检测的元素有哪些吗?不知道的亲们赶紧跟小编来学学吧!

  水件按钮发声要清脆

  水件是马桶最关键的部位,直接决定马桶的使用寿命和冲水效果。同样是6升水,有的马桶水件只要0.8秒就能让水冲出来,而有的马桶水件需要2秒才能让水全部流出来,显然,0.8秒的马桶水件使水流更迅猛,冲刷能力也更强。消费者在选购马桶时,可以根据水件按钮的声音判断优劣,发出的声音清脆为好。

  管道口径越大越好

  众所周知,越大口径的管道排污效果越好。目前,市面上马桶的常规管道口径是42毫米,有的卫浴厂商已将马桶的管道口径设计到48毫米甚至更大。消费者可以现场测试马桶冲水试用装置。依据国家标准,冲水测试是在马桶内放入100个树脂小球,一次冲水后剩余少于15个小球的马桶即为合格,剩余越少证明马桶冲水效果越好。

  陶瓷釉面应光滑无起泡

  值得一提的是,马桶内部釉面的光滑度也影响到冲水速度。马桶内部管道施釉工艺不精,容易影响马桶冲水洁净能力,且易藏垢发臭,产生霉斑。消费者应观察马桶表面和内部的釉面,质量好的马桶其釉面应该光洁顺滑无起泡。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