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艺术 触碰未来|中国家居好产品评审组走进西蒙电气海安工厂

2020-09-30 新浪家居

   “好的设计就是要极简到没有一笔多余,就是没有一丝矫饰充满自然之美,还有要对数学的感知。”中国家装界“教父”,国家高级建筑师余静赣先生,在“发现好产品 共享好设计”走进Simon梦工场的分享会上,用这样一句话总结了他作为设计者的思考。

  9月22日上午,新浪家居记者协同中国家居好产品评审组一同走进江苏海安的西蒙电气工厂,开启了一次体验非凡的梦幻艺术之旅。

  中国家居好产品评审组先后参观了西蒙电气的生产车间和Simon梦工场展厅,亲身体验了最前沿的空间解决方案,亲手触摸到了应用在“墙面艺术”、“格调光镜”、和“智慧科技”三大场景里兼具艺术与设计美感的开关、灯具、以及智能家居产品。

  在中国家居好产品的发布会现场,广东星艺装饰集团、华浔品味装饰、名匠装饰、三星(九艺)装饰、江西美术专修学院、庐山艺术特训营创办人余静赣先生、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建材家居分会副秘书长陶丹女士、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建材家居分会百企万亿服务办公室主任徐秋龙先生、中国装饰工程联盟理事长刘广贵先生、酷家乐品牌通负责人斯年先生、西蒙电气(中国)有限公司营销中心家居电气事业部总经理夏军、市场部总监江波等诸多业界专业人士、行业媒体、西蒙电气同仁出席了本次活动。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秘书长、西海基石(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裁谢鑫先生作为主持人,欢迎到场嘉宾和在线网友。夏军先生代表西蒙电气致开场辞,他表示此次活动首站选择西蒙电气海安工厂,是对西蒙电气品牌的一种认可和鞭策。

(西蒙电气中国有限公司营销中心家居电气事业部总经理 夏军)

  作为特邀嘉宾的国家高级建筑师余静赣先生,现场大挥粉墨,接连作画。用直观且富有艺术气息的方式向参会嘉宾娓娓道来了作为一个设计者的心得体会。

(余静赣先生现场作画)

  如何将设计与生活相结合,如何在生活中体悟细节之美。余静赣先生用极富哲理的话语解析了生活的真谛和做设计的要诀。接着在万众瞩目之下,余静赣先生,陶丹女士,夏军先生和谢鑫先生,共同开启了中国好家居好产品系列发布会Simon梦工场站的启动仪式。在分享会现场,西蒙电气(中国)有限公司营销中心产品经理李胜昇作为代表就西蒙电气产品的人性化设计做出了推介。现场嘉宾无不为西蒙电气产品直击用户痛点的设计巧思而拍手称赞。

 (左起谢鑫先生、余静赣先生、陶丹女士、夏军先生)

  走进海安工厂,数字与自动化并驾齐驱

  走进西蒙电气工厂生产车间,一座高配集成、智慧科技的“装配王国”映入眼帘。穿戴白色工作服的工人有条不紊地操作着,紧密有序的操作流程环环相扣。这是西蒙电气全力推进信息化工厂的建设的成果,每一笔订单从下单到制作,每一个零部件的生产数据都可以在车间的生产电子看板上一览无余。可视化的调控有效提高了生产效率,确保了每一个细节都可以严格把控。

  在高度自动化的西蒙电气生产基地,机械生产已基本代替人工劳动。顺应智能化生产趋势,打造智能制造基地,西蒙电气2005年便开启智能制造的先河。针对生产自动化、西蒙电气不惜投入大量资源,进行自动化的研究,还成立了自动化学习班来培养专业的技术人才。目前在西蒙电气的全自动化车间有不少自动化仪器设备是由西班牙总部进口,诸如高速冲床,当然也有部分国内先进的机器如液压机、全自动贴片机等。

  此外,西蒙电气还拥有独立的质量检测中心,***CNAS认证实验室和现代化的仓储物流中心等重磅配置。这使得西蒙电气在研发层面不懈追求,不断追逐***的工艺和水准。如今西蒙电气品牌家用开关插座、照明灯具、低压电器、智能控制等相关多元化系列产品,拥有百余项专利,产品通过了国家“CCC”强制认证。

  走进梦工场,光影幻境智启不凡

  流线型的走道向前伸展,光线如水波般波澜起伏,置身于Simon梦工场的视听体验区,犹如走进了一个如梦般的光影幻境。悉心感受光线的变换与融合,现实与虚拟的边界仿佛被打破,这就是西蒙电气Scena系统带来的光影沉浸式体验。西蒙电气 Scena灯光控制系统,模拟全球任意位置阳光照度,可自定义万种变幻色彩,以超过数十种领先功能,呈现灵动、定制化的智能解决方案,重塑空间格调。


 (Scena灯光控制系统

  不同于一般的品牌展厅,Simon梦工场的创新之处在于通过“实物+展板+多媒体+互动装置”的手法进行立体式整体布展设计带给观众多维度的,极富空间感的全新艺术体验。小到一座精美的雕塑,大到两米的铣床在西蒙电气的FLUVIA、 POINT和ARCH等系列产品的光线恰到好处地聚焦下,烘托出了肃穆又浓厚的艺术氛围。满足了参观者对于画廊和陈列馆的所有想象。

  此次新浪家居协同中国家居好产品评审组走进西蒙电气海安工厂参观,近距离了解了西蒙电气工厂的高度现代化生产和在灯光系统和智慧家居上的核心竞争力。作为开关面板领域的代表品牌,西蒙电气在突破自我的路上永不止步,不断扩大产品边界,深入环境电气领域探索,进行数字化产品转型,提出了集照明、智能于一体的智慧空间解决方案。西蒙电气更通过持之以恒地研发创新逐步向科技型创新企业发展。西蒙电气海安工厂的强大综合实力和植根于西蒙人基因的创新精神让参观的领导和嘉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