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欧、慕思,两大家具巨头同时申请上市

2020-10-12 77度

金地水悦堂下叠<a href=

  9月末,又有两大家具企业开启IPO之路。9月29日,郑州致欧网络在河南证监局办理上市辅导备案登记。9月30日,东莞慕思在广东证监局办理上市辅导备案登记。

  郑州致欧

  家具跨境电商出口巨头

  很多人对致欧可能并不熟悉。但在家具跨境电商出口业务领域,致欧是名副其实的隐形冠军。

  据其官网介绍,致欧经营家具制造,公司总部位于河南郑州,目前是河南省最大的B2B2C跨境电商出口企业之一。公司成立于2007年,专注跨境电商出口业务,在Amazon、eBay、Alibaba等国际电商平台及公司自建网站上主营家居、家具、宠物和户外用品等品类。

  公司拥有Songmics、Vasagle、Feandrea三个自主品牌,产品遍布欧洲、北美、日本等地区。2018年,致欧网络已成为亚马逊欧洲第一大家居卖家,欧洲五国市场的销售额占致欧亚马逊全站销售额的一半以上。

  据其官网历程介绍,2007年,致欧网络从eBay德国起家,2014年进军北美,业绩过亿,2018年IDG资本、安克创新联合投资入股。2019年,致欧网络获得B轮近亿元融资,嘉御基金领投,原投资方IDG资本跟投。

  据安克创新的上市招股书显示,截至2019年12月31日,郑州致欧网络总资产为6.61亿,净资产4.46亿,净利润为1.65亿。2019年6月,致欧网络对外披露公司2018年境外收入突破15亿。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疫情期间,致欧网络仍保持高速增长,上半年整体销售业绩增长了40%以上。

  东莞慕思

  全球睡眠资源整合者

  慕思创立于2007年4月,专业致力于人体健康睡眠研究,从事整套健康睡眠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全球专卖店已突破4800多家,遍及中国、澳大利亚、美国、意大利、加拿大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自创立之初,慕思创新性提出“量身定制健康睡眠系统”的商业模式,凭借量身定制个人专属的健康睡眠系统创新了传统的寝具行业。并通过整合优秀的健康睡眠资源,实现了产品的不断革新和快速迭代。目前,慕思健康睡眠系统更新至第六代T9健康睡眠系统,充分运用人工智能的前沿技术,打造自适应的智能化产品。

  同时,慕思也形成了覆盖全生命周期的品牌战略,拥有慕思经典(包含慕思·歌蒂娅、慕思·凯奇、慕思·0769、慕思·3D)、慕思·国际、慕思·PAULY、慕思·儿童、慕思·助眠、慕思·家纺、DeRUCCI HOME、慕思·苏斯、慕思·今晚等构成的品牌矩阵。

  2017年,慕思启动了双百计划——百亿慕思、百年慕思,实现2021年总产值达100亿元,同时塑造行业**的百年品牌。(来源:77度)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