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顾家家居大股东TB Home拟转让5.01%的股份予建信鼎信

2020-11-06 新浪家居频道

顾家家居大股东TB Home拟转让5.01%的股份予建信鼎信

11月6日,顾家家居宣布,公司大股东TB HomeLimited(简称“TB Home”)拟将其持有的顾家家居317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1%)无限售流通股股份以协议转让的方式转让给芜湖建信鼎信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简称“建信鼎信”)。资料显示,芜湖建信鼎信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成立于2016年12月,法定代表人为建信(北京)投资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投资管理、投资咨询等。

箭牌家居拟闯关A股IPO!今年要发展10000家门店网点

近日,箭牌家居披露称,公司已于2020年11月4日在广东证监局办理了辅导备案登记,公司法定代表人谢岳荣,中信证券担任其保荐机构。根据公司官网显示,ARROW箭牌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曾用名乐华家居集团)创立于1994年,总部位于广东佛山。公司旗下拥有ARROW箭牌、FAENZA法恩莎、ANNWA安华三大品牌,产品及服务包括智能卫浴、瓷砖、橱衣柜、定制家居等智能家居品类。箭牌拥有乐华智能卫浴、法恩莎卫浴等20家子公司,在全国各地拥有十大生产基地(共占地6000多亩):顺德乐从、高明、三水、肇庆、韶关、景德镇、德州、应城等。

木工机械巨头豪迈集团第三季度新订单额环比增长41%

11月5日,全球领先的木工机械设备生产巨头德国豪迈集团(Homag Group)公布了今年第三季度的财务报告,并指出其新订单额较今年第二季度增长了41%,其经营业绩正逐渐得到恢复。不过,新冠疫情对该集团今年前9个月整体业绩仍存在不利影响。

数据显示,在今年1-9月期间,豪迈集团的销售收入为8.33亿欧元,较去年同期的9.57亿欧元减少了13%。新增订单总额为7.63亿欧元,较去年同期的9.07亿欧元减少了16%。截至9月30日,豪迈集团尚未交付的订单总额为4.61亿欧元。在今年前三个季度,该集团的息税前利润共计约2080万欧元,较去年同期的5850万欧元下降了64.4%。截至9月30日,豪迈集团旗下共有6482名员工,同比减少了133名员工。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