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美家居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2020-11-09 新浪家居

  2020年11月5日晚间,曲美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完成注册资本变更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经营范围为:制造家具;普通货物运输;家庭装饰装璜;销售百货、五金交电、化工原料、民用建材、工艺美术品、家具;企业经营本企业和本企业成员企业自身产品及相关技术的出口业务;经营本企业和本企业成员企业生产、科研所需的原辅料,机械设备、仪器仪表、零配件及相关技术的进口业务;经营本企业的进料加工和“三来一补”业务。

  曲美家居集团是国内为数不多的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规范化原创家具设计集团公司,在多年稳健的发展过程中,始终以传播家具文化、发展中国家具为己任,在“差异化品牌”战略的带动下一直是市场竞争中的领先者。

  2015年4月22日,曲美正式在上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号为603818。首日开盘立即大涨43.99%,涨停价为12.93元。曲美也成为北京第一家上市的家具企业,被誉为北京家具第一股。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