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设计石材产业游学第一期圆满结束

2020-11-15 新浪家居频道

       11月14日,由中国(南安)水头国际石博会暨石设计周主办的中国设计石材产业游学第一期正式启动,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设计师团队到访水头知名企业英良集团、中闽石材城、棋盛石材、鹏翔实业参观考察。

英良集团

       设计师团队一行第一站到访英良集团,参观了英良石材自然历史博物馆、英良五号优品、五号仓库、石材工艺体验馆等,英良集团品牌中心总监高毅接待并陪同讲解。

       他们对于博物馆的各类珍稀馆藏展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对于石文化有了新层次的见解。展馆内精美的石材艺术品也吸引了设计师的目光,无论是石材品种的多样性,还是石材加工工艺的精致程度,都颠覆了设计师们之前对于石材的认识。

       设计师团队表示,英良集团所展现的“石的起源”及石材在空间中的设计应用都启发了他们更多的创作灵感,每一种不同品种的石材都可以创造出一个与众不同的空间。

中闽石材城

       第二站,设计师团队一行抵达中闽石材城,中闽石材城线上运营部负责人王金江接待并陪同讲解。

       设计师团队一行先后参观了中闽石材城奢石、玉石、山水画、大理石等区域代表商户及中闽石材城15号全球石文化艺术街区、石文创基地、背景墙长廊、网红咖啡屋等,款式多样、品类不同的背景墙让设计师团队都大为惊叹。

       中闽石材城为商户提供的石材扫描服务也让他们感受到了市场方对商户尽心尽力的服务态度,市场方的一句“商户好,市场才能好。”让大家都鼓掌致敬。

棋盛石材

       随后,设计师团队一行到访棋盛石材满满鱼肚白的世界,棋盛石材总经理李嘉龄接待并陪同讲解。

       鱼肚白作为白色石材中最为奢华的品种之一,一直以来都得到设计师的广泛认可和应用,但白色石材易返碱泛黄的问题也让设计师十分头疼,李嘉龄就白色石材加工技术与设计师进行了深层次的讨论交流。

鹏翔实业

       最后一站,设计师团队一行到达鹏翔实业,参观考察鹏翔再生石科技馆,鹏翔实业国内营销副总陈春华、工程部经理王其龙接待并陪同讲解。

       王其龙向设计师介绍了再生石全系列产品设计风格、生产工艺及产品应用,设计师对于鹏翔再生石的生产加工应用有了新的认识。

       陈春华、王其龙与设计师团队就再生石在建筑设计中的应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设计师认为再生石及天然石材都需要加强宣传与品牌的创建,打响知名度,让更多对石材有误解的业主能正确认识石材,让石材的艺术传播到千家万户。

       本次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设计师团队一天的参观交流,时间虽短,但收获颇丰,无论是对于设计师,还是对于石材企业。中国设计石材产业游学也将持续进行,带领更多的设计师领略石材艺术之美,让石材与更多的设计力量相结合,共同为石材产业的发展革新做出贡献。

0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