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二届世界弹性地板大会 圆满成功 华丽落幕

2020-12-11 新浪家居频道

  第二届世界弹性地板大会暨2020年弹性地板协会会员代表大会于2020年12月9日在上海顺利召开,在我国“出口转内销”建设为统领、构建全面开放新格局的大背景下,弹性地板行业奋力书写行业交融发展的美好画卷,共同打造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推动弹性地板产业全球化发展。同时搭建交流平台,积极探索创新,连接国内外需求;紧紧结合创新发展弹性地板行业,组织规划、设计、标准、 检测、认证、绿色评价等服务板块与国外接轨。此次的会议是弹性地板行业的最佳展示窗口,是中国弹性地板产业被国内外同行业者共知的最佳平台。

  本次会议主持人由前北京电视台的知名主播佐文先生担任,出席此次大会的嘉宾有: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常务副会长及秘书长王保祥、informa Markets 中国董事总经理龚康康、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执行理事长许宁宁、原住建部村镇建设司司长、中国城镇化促进会副主席李兵弟、美国弹性地板协会代表Shaji Ravendran 、中国前驻纳米比亚大使廉正保、中国前驻意大利、瑞士大使董津义、中国前驻白俄罗斯、塔吉克斯坦、土库曼斯坦大使吴虹滨、深圳市志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严一丰、吉林省兰湖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曼、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弹性地板分会宋锦程会长、李德荣会长、施茂清会长、金锋会长、马金秘书长以及弹性地板行业从业人员共300余人出席此次大会。

  大会首先由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保祥致欢迎词: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王保祥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王保祥

  王会长对弹性地板的国际贸易历年发展、国内弹性地板的企业标准认证、提升以及品牌建设的必要性,进行了深刻、达练的建议和解读!

  Informa Markets 中国董事总经理龚康康致欢迎词:

 informa Markets 中国董事总经理 龚康康 informa Markets 中国董事总经理 龚康康

  龚康康总经理对弹性地板行业取得的成绩表示了祝贺,同时很荣幸能够为弹性地板行业提供对外展示空间,愿意为弹性地板行业与国外企业建立交流平台。

  原中国驻纳米比亚大使 廉正保大使代表所有参会的驻外特使致欢迎词:

 原中国驻纳米比亚大使 廉正保 原中国驻纳米比亚大使 廉正保

  廉正保大使在致辞中说,去年我参加了在张家港举办的第一届世界弹性地板大会,这一年来我们弹性地板也取得很好的成就,首先祝第二届世界弹性地板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其次也非常感谢世界各地国际友人对此次会议的支持,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弹性地板产业取得了可喜的成就,他希望借此机会,能够让国内外企业跨越地域、跨越文明,加强交流、促进合作,实现真正的深度共融,让弹性地板产业从国内到到国际从此走向辉煌、走出更好的业绩!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弹性地板分会 会长李德荣致欢迎词: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弹性地板分会 会长 李德荣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弹性地板分会 会长 李德荣

  李会长表示,中国弹性地板的发展持续走高,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今年是个特殊的一年,受中美贸易战以及新冠疫情的影响,他相信此次大会的启动,恰逢中国弹性地板起航的重要时期,希望弹性地板能以出口转内销为切入点,融合发展、合作共赢共同谱写新的篇章,从此开启国内外贸易共繁荣。

  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执行理事长许宁宁,针对东盟各个国家的经济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解读,使所有与会者对东盟各个国家的经济发展趋势建立了清晰的认识。

 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执行理事长 许宁宁 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执行理事长 许宁宁

  深圳市志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严一丰发表最新欧美石塑地板用的环保稳定剂的进展,弹性地板产品的环保与否,和原材料密切相关。严董事长的介绍使与会者同步国际环保方面的发展状况。

 深圳市志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严一丰 深圳市志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严一丰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弹性地板分会执行会长宋锦程分享:中国弹性地板行业片材发展趋势。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弹性地板分会 会长 宋锦程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弹性地板分会 会长 宋锦程

  延续去年的内容,宋会长为弹性地板行业的广大会员更新了2020年弹性地板的市场状况,并对未来的发展了深入的剖析与预测。

  吉林省兰湖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发表聚势共赢讲话。

 吉林省兰湖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曼 吉林省兰湖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曼

  兰舍硅藻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主营硅藻泥及相关墙面产品。随着市场经济的多元化、波动性发展,兰舍转变传统单一运营模式。近年来,兰舍集团孵化多个子公司并向外围行业进行拓展并逐步深耕。

  论坛时刻:

  国际论坛:全球市场经济下弹性商用地板的未来发展趋势

  论坛上主持人分别对各企业嘉宾进行了具有行业及公司针对性的提问,随后共同探讨了未来商业地板在国内及国际的发展趋势。

  原住建部村镇建设司司长、中国城镇化促进会副主席李兵弟发表讲话,演讲题目实施城市更新行动。

 原住建部村镇建设司司长、中国城镇化促进会副主席 李兵弟 原住建部村镇建设司司长、中国城镇化促进会副主席 李兵弟

  美国弹性地板协会Shaji Ravendran分享:《美国弹性地板的未来发展趋势》

 美国弹性地板协会Shaji Ravendran 美国弹性地板协会Shaji Ravendran

  Shaji Ravendran提到2019年下半年,随着美联储改弦更张并降低利率,美国地面材料行业开始复苏。到2019年第四季度,为应对利率从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下降20%,住房开工和房屋改善建设支出以两位数的速度增长。因此,2019年下半年,美国地面材料美元销售额增长2.8%,而平方英尺销售额也开始上升。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弹性地板分会秘书长马金分享:中国弹性地板行业卷材市场的发展趋势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弹性地板分会秘书长 马金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弹性地板分会秘书长 马金

  马金秘书长为大家提供了弹性地板及辅料的相关数据后总结了协会在2020年的主要工作,标准推进,行业大事等。并用了大篇幅讲解十四五期间弹性地板行业的发展目标,任务,路径,以及相关的建议与措施。

  Intertek天祥集团建筑工程事业部高级技术主管谢凌云分享:欧美绿色建材法规认证

 Intertek天祥集团建筑工程事业部高级技术主管 谢凌云 Intertek天祥集团建筑工程事业部高级技术主管 谢凌云

  谢主管首先介绍了从绿色建筑到健康建筑的发展,随后深入介绍了健康建筑的标准,以及相关的先进技术。

  在大会进行非常热烈火爆的时刻,迎来了更加令人激动的现场签约仪式: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弹性地板分会与Intertek天祥集团联合签约Clean Air Gold—挥发性有机物VOC金牌认证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国际论坛:加强国际合作 共谋行业未来--全球市场经济下弹性片材地板的未来发展趋势

  论坛上主持人分别对各企业嘉宾进行了具有行业及公司针对性的提问,随后共同探讨了未来片材地板在国内及国际的发展趋势。

  论坛时刻

  国际论坛:加强国际合作 共谋行业未来——全球市场经济下橡胶地板的未来发展趋势

  论坛上主持人分别对各企业嘉宾进行了具有行业及公司针对性的提问,随后共同探讨了未来运动地板在国内及国际的发展趋势。

  国际论坛:加强国际合作 共谋行业未来--全球市场经济下运动地板的未来发展趋势

  论坛上主持人分别对各企业嘉宾进行了具有行业及公司针对性的提问,随后共同探讨了未来运动地板在国内及国际的发展趋势。

  特别放送,大会结束后与会嘉宾及代表共同参加了隆重盛大的颁奖典礼,典礼上对行业中贡献突出,业绩优秀的企业进行了表彰。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