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变局与展望:直击「行稳至远 对话中国家居」创新峰会

2020-12-14 新浪家居频道

新浪家居讯 12月12日,“行稳致远 对话中国家居 2020变局与展望创新峰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启幕,打造集行业评选、直播荐房、明星晚会等于一体的超级年度盛宴。汇聚行业领导、资深专家与企业领袖,群英荟萃,盛况空前。大会聚焦家居产业美好生活、行稳致远议题,汇聚中国家居产业数百名行业专题、商业领袖,是一场星光与洞见共聚的思想盛宴。>>查看更多

首先,从年初开始,围绕家居行业需求推出了六次数字化战役。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支持的数字化平台,并不推进全媒体玩法,形成了自己的生态平台生态;其次;数字化全媒体传播的平台更加多元化、传播立体化,简言之就是单一内容在全网覆盖度更高;第三,在公域流量分发及私域流量裂变方面的探索,乐居叮咚系统在企业传播、企业销售上的能力得到伸展和丰富,辅助企业决策。

乐居控股副总裁、乐居家居集团总经理 魏晓飞乐居控股副总裁、乐居家居集团总经理 魏晓飞

魏晓飞表示,数字化资产是非常有价值的资产。乐居家居大数字化发展上不断建设,不惜投入,都是为了在数字化时代为家居行业的做需求适配,帮助企业实现有效率的、有价值的决策。

知名财经评论家、华夏传媒CEO水皮知名财经评论家、华夏传媒CEO水皮

峰会现场,知名财经评论家、华夏传媒CEO水皮先生以《双循环格局下的投资格局》为题讨论了房地产家居的关联及经济影响力。水皮认为,在「双循环」背景下,十四五规划提出要推动金融、房地产和实体经济协调发展,提到推动房地产住宅消费要健康发展。而家居就是地产的下游,可以看出,家居产业身在其中的一环,有很好的政策指引,有明朗的发展机遇。

此外,现场还发布了具有重要指引意义的《中国家居十大新闻》,收录了2020年中国家居领域发生的重磅新闻事件,包括一些是亿万人共鸣的社会事件,以及对家居行业的里程碑事件。同时,今朝装饰集团总经理戴仙艳与尚层装饰集团副总裁瞿涛与分别分享《适老装修现状调查报告》与《中国别墅生活样本研究报告》与两个调研报告。

活动现场,备受业界瞩目的《2020房企信赖十大家居品牌》与《2020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2020年家居上市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20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具品牌》、《2020消费者信赖十大卖场品牌》、《2020设计师红人奖》、《2020消费者信赖优秀工长》、《2020中国家居年度CEO30强》、《2020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2020(第四届)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评选榜单重磅揭晓。

据了解,2020首届《房企信赖十大家居品牌》与《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双榜,评选覆盖面辽阔,2020年9月15日起,历时两个月,涵盖中国主要100多个城市,参与企业超过450家,网上累积有效投票超千万。

在下午进行的高峰论坛专场,以「资本市场与技术创新双循环」为题,群核科技(酷家乐)陈航、东鹏控股龚志云、大自然家居佘嘉浚、红星美凯龙朱家桂展开对话。四位嘉宾分别就家居企业在资本市场的经历及影响做了分析,整体而言,企业进行资本市场是严苛的,资本加持对长远发展是相对有利的,以及在资本市场的表现最终是依托于企业基本面,包括核心产品及企业经营水平;在技术创新话题上,四位嘉宾都肯定了技术推动生产力的作用,而且肯定了数字化对家居长远发展的良性影响能力。

12月12日的年度峰会是一个璀璨且鼓舞人心的盛典。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举国上下众志成城、勠力同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奋力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一系列事实有力证明,中国经济稳中向好、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变。即将过去的2020年突出了中国的底气、能力、智慧战胜各种风险考验。展望新一年,我们充满期待:历经风雨洗礼的中国号巨轮定能乘风破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承载人们美好生活愿景的家居行业也将在新「十四五」规划的指引下,以及新基建的大潮下,继续行稳致远,开启稳健发展的2021年。

据悉,乐居家居主办的中国家居创新峰会每年12月12日举行,涵盖家居行业数千位经理人,旨在发现行业榜样,挖掘行业人才库。前三届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移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并新增“乐居红人节”和乐居liveshow等活动。中国家居创新峰会盛典已成为家居行业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行业盛会。>>查看更多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