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感言|杨刚: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做好产品创新

2020-12-14 新浪家居

  新浪家居讯 12月12日,在“2020(第四届)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现场,喜临门总裁杨刚先生荣获“2020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本次盛典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来自地产物业家居三大行业约1000位精英参会。杨刚获奖后走进“乐居红人节”直播间,接受乐居主播采访,并分享获奖感言。

  杨刚在采访中表示,2020年是一个跌宕起伏的一年,在这样的特殊时刻获此殊荣更有感触。回顾即将过去的一年,杨刚表示只有保持坚韧,保持乐观,勇敢向前,才有能战胜困难。喜临门从第一季度的业绩下滑,到四五月份开始回暖,再到三四季度的全新景象,全靠不服输不气馁地坚持。他十分形象地引用达尔文生物进化论中的“适者生存”来形容家居企业在今年市场洗牌中的生存状态。就阶段性而言,企业需要在环境改变的时候及时做出调整,从长远来说,则要保持信心和信仰。

  杨刚认为,中国家居产业整体市场是向好的,尤其是睡眠相关的产业,是一个非常被看好的的长牛产业,所以我们要把眼光放长远一点,但是也要时刻为市场的变化的做好准备。杨刚说,疫情让我们开始审视自己的内心,思考如何更好地与家人相处,这种理念的灌输对于我们整个家居产品是一个非常大增长的机会,尤其是明年上半年可能还会叠加今年没有来得及消费的市场存量。

  为了解中国消费者对于睡眠的真实需求,喜临门连续做了8年的“中国睡眠指数调研”,今年喜临门还和小米一起收集了4.2亿人的睡眠数据,并通过产品创新去解决这些迫切的需求。杨刚认为,只有***的产品才能适应消费者的需求,比如喜临门今年推出了全球领先的智能床垫。

  对于即将到来的2021年杨刚表示,无论是前端的营销数据化还是中后台企业的数据化,这些都是喜临门明年需要持续推进的。喜临门对于即将到来的一年充满信心,已经做好了充分住被去迎接挑战,拥抱新市场、新机遇。

  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每年12月12日举行,涵盖地产物业家居三大行业数千位经理人,旨在发现行业榜样,挖掘行业人才库。前三届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移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并新增“乐居红人节”和乐居liveshow等活动。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已成为地产物业家居三大行业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行业盛会。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