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一到换季衣柜就"爆仓",用这收纳法宝!

2021-01-29 衣柜 新浪家居频道


暖暖的春天已经来了,美好的事物也开始接踵而至。随着快递和商场重新蓬勃起来,又到了买买买的最佳季节了。是时候把冬天的厚棉袄、大靴子收拾起来了,重新“整顿”你的卧室,为春天腾出更多空间!


卧室想要整洁有序,舒适优雅也绝非易事。在每天翻箱倒柜地找寻“今天穿什么”的灵感,以及反复折腾、对比中,整洁有序是个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所以,今天我们找到了专业定制的“领尚衣柜”,一起去看看它是如何拯救杂乱的卧室,还原整洁有序的生活。

一、系统布局


定制衣柜不但可以根据主人的生活习惯以及户型来,更可以在有限的空间里创造出更多的空间。


衣柜无论大小,都要将内部空间明确划分,以便收纳。领尚衣柜根据使用者的生活习惯和户型进行内部空间布局,清新舒朗,分类齐全,被褥区、悬挂区、叠放区、功能区等专用储藏空间都依需求合理规划,还能根据使用者的身材来控制挂杆或屉柜的分布,最大化地把空间利用起来,给衣物提供充足的存储空间。

二、功能分区


衣柜内部划分成各种功能区,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来组合,将使用频繁的模块设计在便于拿取的地方,使用频率低的衣物利用上层空间做收纳,并配合衣物的长度设置搁板的高低,大大提高日常生活的便利程度。

领尚衣柜在分区设计上融入了专业的衣柜收纳整理法则,善于处理好人和物品空间的关系,为建立“秩序感”做足准备。


01 被褥收纳——节省空间


被褥绝对是卧室中的一座“大山”,放哪都很占位置的那种。收纳被褥的要领是压缩空间且注意防尘,想办法给它们放在低频使用的空间并做好防尘最适合不过。

领尚衣柜采用“一柜到顶”的设计,将衣柜顶柜向上延伸充分利用高层空间,用于存放棉被等过季用品,充分满足了小空间对储物功能上的需求。为了方便被褥的存放,上层区的柜体设计空间较大,并采用开启式的门板,密封性更好,避免灰尘入侵。


02 衣物收纳——分类整理


衬衣、西装、大衣、部分裤装等衣物的收纳当属于整理的重点,衣物整理的要领主要是做好分类,当季衣物和换季衣物要分类存放,不同类型、长度的衣物用不同的空间摆放。


领尚衣柜根据衣物的长短、使用的频率以及人体工程学分为不同的区域进行精细化设计,有长衣悬挂区,短衣悬挂区、裤挂区、叠放区,达到分类整理的效果。



悬挂区是存取物品最为方便的区域,这一区域放置挂杆,安排在符合人体动线,抬手就能够到的地方设置。

领尚衣柜根据衣服的长度分出长衣悬挂区和短衣悬挂区,裤子还可以用裤架挂起来,使衣物保持最佳外形状态,不产生折痕。这个区域主要用来收纳那些容易产生折痕,需要保持形制的衣服,比如衬衣、西装、大衣、部分裤装等。 


叠放区在衣柜内大多体现为部分储物格,用来安放那些不怕压折的衣物或则储放不常用的物品。一般搁板的功能比较多,它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来分类摆放及决定物品摆放的高度。 

领尚衣柜的叠放区设置了多个储物格大大提升衣物的收纳量,在位置设计上则和悬挂区平齐,分隔摆放便于衣物拿取。


03配饰收纳——组合搭配


配饰区的存在与否主要看使用者的需要,一般来说日常的配饰主要有首饰、手表、领带、发饰等,很多时候配饰随手一扔易找不到,藏衣柜就方便多了。

为了方便配饰等小物件的收纳整理,领尚衣柜利用抽屉、格子架打造多个个性功能区间。抽屉用于放置一些私人物品,比较安全可靠;格子架用于放置领带、首饰等小件物品,将它们区分开来各据一隅,井井有条又十分好看。 

三、专属定制


衣柜是卧室最主要的家具之一,它的款式跟风格是装修中至关重要的一个环节。随着人们对生活品味追求的提升,在做衣柜设计的时候,不仅要合理利用家中的各种空间与整个家居环境相匹配,还要考虑她的美观性与实用性。


领尚衣柜可根据客户自身需求进行量身定制,尺寸大小、外观风格、功能模块均可灵活专业,在实现空间扩容的同时,把生活化繁为简,用好收纳为客户带来更便利的生活方式。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