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控股股东及附属企业的部分员工第二期购股完成,累计购入1063万股

2021-05-20 新浪家居频道

  新浪家居 5月19日,红星美凯龙(601828)发布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及附属企业之部分员工购买上市公司股份计划(第二期)购买完成的公告。

  公布显示,截至2021年5月17日,公司控股股东及附属企业之部分员工购买上市公司股份计划(第二期)已通过“陕国投美凯龙控股股东及附属企业员工持股第二期单一资金信托计划”(“信托计划”)累计买入公司股票1063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27%,成交均价约为9.40元/股,成交金额合计约9994.4万元,剩余金额留作备付资金。

  至此,公司控股股东及附属企业之部分员工购买上市公司股份计划(第二期)已完成股票的全部购买,股票锁定期为12个月,自公告最后一笔标的股票过户至信托计划名下之日起计算,即2021年5月18日至2022年5月17日。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