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乐家居: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2021-05-20 新浪家居频道

  新浪家居讯 5月18日,南京我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603326)发布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公告显示,公司已完成相关的工商变更登记及备案手续, 并取得了南京市市场监 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名称:南京我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100787141439Y;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中外合资、上市);法定代表人:NINA YANTI MIAO;注册资本:32,220.455 万元人民币;成立日期:2006年06月19日;营业期限:2006年06月19日至长期;住所:南京市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清水亭西路 218 号 经营范围:家具厨房卫生间用具、家居装饰;新型建筑材料(轻质高强多 功能墙体材料、高档环保型装饰装修材料、优质防水密封材料、高效保温材料); 日用品、配件和附件;木制品(木地板);石英石台面的设计、生产;装饰材料、 涂料、瓷砖;家用电器、燃气灶具、吸油烟机、消毒柜、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 电磁炉、烤箱、洗碗机、微波炉、水龙头、水槽(国家禁止和限制的产品除外) 的委托生产及相关配套服务,销售自产产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 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一般项目:非居住房地产租赁;物业管理(除依法 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