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卫江:建设百年住宅 需标准化、工业化发展

2021-05-24 新浪家居频道

  4月15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重庆市房地产业协会、重庆市房地产开发协会主办的以“融合 创新 发展”为主题的中国房地产数字化内装产业融合创新发展论坛(西南区)在重庆举办。

  论坛上,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秘书长杨卫江谈到,重庆是全国首个出成品房标准的城市,也是***装配式建筑示范城市,无论是在住宅产业现代化建设方面,还是在推动房地产业高质量发展方面,重庆都将一流标准贯穿到了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的每个环节中。

  他还提到,自2020年以来,川渝两地携手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积极推进城乡共建共享,在全国范围内率先实现了跨省房源信息共享。

  他认为,在国家战略体系引领下,中国房地产市场未来的发展空间依然很大,“数字化”将是未来建筑业发展的必然趋势,而“高效高质”将会成为建筑施工的关键词。

  针对建设中国百年住宅的美好愿景,他表示,“对于房地产建设行业和开发商而言,发展可持续建筑和住宅已成为必然趋势,也是促进建筑行业走向可持续发展之路的必然途径。而想要真正建成中国百年住宅,还需要标准化和工业化的发展。”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